八年期貨經紀告訴你,期貨賺錢的人比例有多?

八年期貨經紀告訴你,期貨賺錢的人比例有多?

八年期貨經紀告訴你,期貨賺錢的人比例有多?


資料來源: https://finews.cc/posts/DJLDYddb0e/


    期貨公司從業八年,經我手開户的人數有1100左,其有0屍户,幾乎沒什有入過金,屬於無效賬户。

    那麼剩下的600個賬號有實質交易,截止我離職前,按照我的統計數據,

    這600個賬號真正從期只有16個,所佔比例為千分.6,也就是說一千個做期貨的,能賺錢的不到三個!

期貨為什麼難做?關鍵在於你需要不斷的和自己的內心做鬥爭,他總結了期貨幾難:


一、順勢入場難

    大家都知道,期貨交易最好要順勢而為,但是當盤面上漲得太多,或者跌得太狠,很多人會從內心排斥,在這麼樣的價位再按趨勢進場,反而會有抄底摸頂的強烈衝動。


二、下手止損難

    當進場後,市場反向發展,當達到自己設定的止損位時,明智的做法是及時止損出場,但是這時候,僥倖心態往往會定時發作,希望行情迴歸自己的方向,甚至有的人會進一步加倉,結果越陷越深。


三、小贏不出難

    在一波大行情出現的時候,如果你進對了方向,出現了小幅度盈利,能否堅持不出,這點很難,此時,落袋為安的衝動會很強烈,生怕到手的盈利又竹籃打水一場空,但是當平掉倉位後,才發現自己出的太早了,有盈利的時候再堅持堅持,往往會收穫更多。


四、恪守規則難

    進場之前,我們往往制定了一系列的操盤規則,但是一旦入場,面對上下翻飛、急速變化的數據,很容易被行情所吸引,違背規則貿然出手,規則、紀律這時候都會被拋到腦後,滿腦子就是趕緊進場,生怕錯過了行情,一通操作結束,卻發現兩手空空白忙一場。


五、堅持不懈難

    期貨行情複雜多變,有時候,即使我們嚴格按照規則操作,很可能也會出現連續多日的虧損,這個時候,很自然的會對自己的交易系統心生懷疑,在接下來信號出現的時候,開始變得猶豫,每每當真正行情到來時,自己已經被嚇着了,倒在了黎明之前。


心得: 賭博(期貨/外匯保證金)還要心如止水 果然很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