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利資本創辦人高調走佬 自爆呃錢搞龐氏騙局「 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

傲利資本創辦人高調走佬 自爆呃錢搞龐氏騙局「 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

傲利資本創辦人高調走佬 自爆呃錢搞龐氏騙局「 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


資料來源: https://www.stheadline.com/finance-live/3196274/%E5%82%B2%E5%88%A9%E8%B3%87%E6%9C%AC%E5%89%B5%E8%BE%A6%E4%BA%BA%E9%AB%98%E8%AA%BF%E8%B5%B0%E4%BD%AC-%E7%99%BC%E5%85%AC%E9%96%8B%E4%BF%A1%E8%87%AA%E7%88%86%E9%8C%A2%E6%97%A9%E5%B0%B1%E6%B4%97%E4%B9%BE%E6%B7%A8


    多家內地媒體轉載一篇公開信,由一間名為「傲利資本」的騙子公司負責人齊洛發出,竟大方承認「自己已經跑路了,而投資人的錢早就洗乾淨了」,又自爆「已拋棄妻女,同小女友到了沒有引渡條約的國外」,更不忘稱「這是給你們投資人的一個教訓,不經歷風雨怎麼成長,公司搞的徹頭徹尾的是龐氏騙局」。


    這家騙子公司聲稱是一間精品投行,又開班教人投資,及推出了一個名為「Oli View」的APP,美其名「專為華人定制的中文炒股軟件,助力華人投資者在股市乘風破浪」,主要在澳洲珀斯、悉尼、墨爾本等城市招聘銷售來拉客注資,吹噓其氫能源項目每年投資回報高達24%。


    翻查資料,在爆煲前,傲利資本在Youtube定期上載片段教人投資,有近一萬個訂閱,並已上載超過100條影片。目前其官網已消失,而其公眾號已於上月停止更新,但暫時未知有多少受害者,及涉及金額。不過,齊洛在公開信提及,「氫能源這種國家級千億投資的項目怎麼輪得到散戶這區區幾百萬塊錢。」


自爆拋棄妻女 公司搞龐氏騙局

    齊洛在公開信首先表示,自己甩下前妻跟女兒,帶小女友跑路去東南亞過著神仙般的生活。還讓投資人不要去找自己的前妻,她只是一枚棋子,找她也得不到什麼。


    然後他高調表示自己已經跑路了,投資人的錢也已經被團隊洗乾淨了。過去公司搞的,無論藍籌股還是黃金,以及氫能源項目都是徹頭徹尾的龐氏騙局,又稱在傲利資本發展的三年時間,他自己所有的高消費包括每日頂級套房,餐飲,娛樂,以及他伴侶的各個愛馬仕,卡地亞奢侈品都是出自於投資人的辛苦付出。


教育投資者「人生要往前看」

    齊洛不忘「教育」投資者一番:「不要太難過,人生要往前看,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我們就是一個十幾人的小金融公司,你們也不去想一想怎麼可能去做那麼大的項目。氫能源這種國家級千億投資的項目怎麼輪得到散戶這區區幾百萬塊錢。」


    他還寄語投資者,「錢只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只要人還在,錢沒了還可以再賺!當下最好的投資就是不要瞎投資,投資自己,投資後代,加油,不要灰心! 」


心得:

非常同意 壞人的分析論點

所以我都參加 有牌流氓 開立的龐式騙局

EX: 股票/外匯保證金/期貨/樂透/保險/信用卡…

畢竟在這些騙局要短時間倒閉機會比較長 且 要倒閉前找到可鑽漏洞比較有機會

以上共勉之

One thought on “傲利資本創辦人高調走佬 自爆呃錢搞龐氏騙局「 我不騙你們,也有別人騙你們」

  1. 史上最囂張詐騙首腦,現身「安慰」受害者,他們是如何把養套殺玩到淋漓盡致?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