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爆「謝龍介兒子吸毒!」持K飛車避攔檢 網嚇:不知道有這事

博恩爆「謝龍介兒子吸毒!」持K飛車避攔檢 網嚇:不知道有這事

博恩爆「謝龍介兒子吸毒!」持K飛車避攔檢 網嚇:不知道有這事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5%8D%9A%E6%81%A9%E7%88%86-%E8%AC%9D%E9%BE%8D%E4%BB%8B%E5%85%92%E5%AD%90%E5%90%B8%E6%AF%92-%E6%8C%81k%E9%A3%9B%E8%BB%8A%E9%81%BF%E6%94%94%E6%AA%A2-%E7%B6%B2%E5%9A%87-%E4%B8%8D%E7%9F%A5%E9%81%93%E6%9C%89%E9%80%99%E4%BA%8B/ar-AA16acok?ocid=msedgntp&cvid=f5c87bb1257c48fa8145a4907c396e0c


    眾所矚目的「炎上 王世堅」上周末登場,剛在台南市長選舉失利的謝龍介也應邀出席,沒想到博恩現場大爆謝龍介兒子2013年持毒案件,大酸「這個爸爸教育多失敗啊!兒子連藏個毒品都不會」,讓謝龍介當場臉超臭。不少網友看完謝龍介片段後,紛紛嚇傻表示「好敢講喔!謝龍介兒子藏毒我還真的不知道」。如今該案件的詳細案情也曝光了。


    媒體報導,謝龍介的兒子2013年時21歲,凌晨駕駛黑色改裝自小客車,遇到警方攔檢,非但沒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十多分鐘,最後警方在車內搜出2公克K他命,當場坦承吸毒,警方也採尿送驗。針對兒子為何吸毒?當時謝龍介受訪回應說「我也不知道,兒子已經成家生兒育女了,他要對自己行為負責,但身為父母我們督導不周,我們還是很歉疚。」


    謝龍介應邀出席「炎上 王世堅」,沒想到博恩提到相當敏感的「兒子持K他命」一事,「蠻羨慕你台語講很好,吸毒台語怎麼講?『恁囝嗎?』這個爸爸教育多失敗,連藏個毒品都不會,有這麼難嗎?你不是整天玩布袋戲,你兒子怎麼不知道往X眼裡塞。」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嚇傻表示「現場看有看到第一次提到兒子持毒事件時,謝龍介議員臉超臭!有心驚到,後面再提表情稍微笑笑的」、「提到兒子時,謝龍介的臉直接垮」、「這一次炎上的內容是沒有事先被對方知道的,原本想說會有多兇,哇靠!真的超兇,兇到都為博恩捏一把冷汗」。」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