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女嬰遭遺棄被好心人收留 長大後帶回男友竟是養父母失散親兒

天意?女嬰遭遺棄被好心人收留 長大後帶回男友竟是養父母失散親兒

天意?女嬰遭遺棄被好心人收留 長大後帶回男友竟是養父母失散親兒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A4%A9%E6%84%8F-%E5%A5%B3%E5%AC%B0%E9%81%AD%E9%81%BA%E6%A3%84%E8%A2%AB%E5%A5%BD%E5%BF%83%E4%BA%BA%E6%94%B6%E7%95%99-%E9%95%B7%E5%A4%A7%E5%BE%8C%E5%B8%B6%E5%9B%9E%E7%94%B7%E5%8F%8B%E7%AB%9F%E6%98%AF%E9%A4%8A%E7%88%B6%E6%AF%8D%E5%A4%B1%E6%95%A3%E8%A6%AA%E5%85%92/ar-AA15jYVX?ocid=msedgdhp&pc=U531&cvid=6210fd0dc1214820b9b6d669d5c1d590


    世界上竟有如此奇蹟,養女帶回來的男友竟是自己失散多年的親生兒子?一對夫妻多年前兒子走失,事後收養了一個女棄嬰,女娃長大後帶回家的男友,竟然就是多年前走失的兒子,奇妙緣分讓網友直呼不敢置信。


    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福建龍岩,一對夫妻的兒子在20多年前走失,任憑他們如何尋找,也找不到兒子下落,悲傷的兩人偶然在家門前路口發現一個棄嬰,當下便收養回家。


    如今女嬰長大,變得亭亭玉立,也交到男朋友,論及婚嫁,養女將男友帶回家時,夫妻倆一看到立刻認出,對方就是當年失蹤的兒子,雙方瞬間掉下眼淚。


    如今養女跟親生兒子也順利步入婚姻殿堂,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這要比中頭彩還開心」、「茫茫大海竟然就這樣與親生兒子重逢,真的是上天安排」、「現實比電視劇還精采」、「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都是真的」、「敢不敢這麼巧合啊」。


心得:超神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