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師不注意!4歲童溜出校門 迷路只知「我讀向日葵」

趁老師不注意!4歲童溜出校門 迷路只知「我讀向日葵」

趁老師不注意!4歲童溜出校門 迷路只知「我讀向日葵」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B6%81%E8%80%81%E5%B8%AB%E4%B8%8D%E6%B3%A8%E6%84%8F-4%E6%AD%B2%E7%AB%A5%E6%BA%9C%E5%87%BA%E6%A0%A1%E9%96%80-%E8%BF%B7%E8%B7%AF%E5%8F%AA%E7%9F%A5-%E6%88%91%E8%AE%80%E5%90%91%E6%97%A5%E8%91%B5/ar-AA11GSpc?ocid=msedgntp&cvid=51fd914be64345eda4a19d6f8f13d8ac


本(9)月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男童獨自上街迷路的事件,一名就讀幼兒園的4歲吳小弟,因放學時,沒有看到爸爸來接送,趁著老師不注意,自己離開校園走回家,路人看到後嚇壞,通知附近巡邏的員警,員警上前關心男童,吳小弟只知「我讀向日葵」,其他相關資訊皆不太完整,員警眼尖看到他的書包上有寫幼兒園的名字,趕緊聯繫校方,將男童平安送回。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市北區,吳小弟的住家離幼兒園3公里之遠,他獨自一個人上街,路過的民眾都替他捏了把冷汗,所幸附近剛好有巡邏的員警經過,上前詢問男童的家住何處?男童瞪大雙眼表示:「他去上學,還是讀四年級,是在向日葵讀書。」讓警方十分疑惑,後來看到書包上有寫幼兒園名稱,趕緊聯繫校方。


據警方了解,男童所謂的「我讀向日葵」,指的不是幼兒園名字,而是就讀班級的名稱,校方也向警方表示,發現男童不見後,大家都急如熱鍋上的螞蟻。而男童的父親則答謝警方,並表示:「嚇到心跳快停止」,所幸男童已平安回家。


第二分局警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孩童下課後,家長請多叮嚀,勿擅自脫離師長的管控範圍,也請民眾如遇到疑似走失兒童,可將其留下,並撥打110報案專線請警方協助,讓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內將兒童平安送返家,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心得: 蠟筆小新(台中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