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保險套」放辦公桌…遭狂轟不解發文 網反喊:當然會害怕

他把「保險套」放辦公桌…遭狂轟不解發文 網反喊:當然會害怕

他把「保險套」放辦公桌…遭狂轟不解發文 網反喊:當然會害怕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9/579009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辦公桌上到底能不能擺放保險套?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由於家裡保險套沒了,上班途中就順手買了幾盒,到了公司就放在桌上,未料卻遭女同事批評「很不雅觀」,讓他不解直呼「保險套是一個很健康的男性衛生用品,而且這放我的辦公桌上欸,又不是什麼很顯眼的地方」,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該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因為家裡保險套沒了,上班路過超市就順手買了幾盒,由於辦公桌抽屜塞滿放不下,因此便將保險套放在桌上,「結果就有一兩個中年女同事跑來跟我說不要把這種東西放桌上,很不雅觀」。原PO回答「這種東西又不是色情刊物,保險套在客觀上又不會使人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是一個很健康的男性衛生用品,而且這放我的辦公桌上欸,又不是什麼很顯眼的地方,憑什麼管那麼寬」。


    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同事聽完後直說「這是性騷擾,要跟老闆告狀」,讓原PO忍不住上網詢問「保險套明明就是一個健康的東西,為何不能放在桌上還要給人家非議?莫名其妙」。


    文章一出,引發正反論戰,有網友回應「可以放啊,她也告不成,乾脆說超商賣這個騷擾她好了」、「這沒什麼吧…便利商店賣場的保險套不也直接放在架上?」、「那個女同事是不是想太多…又不是你拿去放她桌上」、「為什麼要去管人家桌上放什麼啊?是工作太少嗎?」、「又不是用過的保險套…應該還好吧」。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是吧,你在辦公室會用到保險套?你說放家裡桌上還可以理解,放辦公室桌上是要幹嘛?」、「我純粹覺得什麼場合該出現什麼東西跟不該出現什麼東西要分清楚,女同事看到你上班帶保險套當然會害怕啊,誰知道你要幹嘛」、「我同意這不是什麼奇怪的事,但還是有一大部分的人覺得不妥,那你也要考慮一下她們的感受」、「公司又不是你家,你覺得OK,別人不這樣想,總有人得退讓」。


心得: 超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