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師暴走翻桌(冰的)…校方聽完原因選擇原諒她

年輕女師暴走翻桌(冰的)…校方聽完原因選擇原諒她

年輕女師暴走翻桌(冰的)…校方聽完原因選擇原諒她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98/5790100?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台中市某國中部女教師上完第八節課,竟暴走連翻課桌椅,甚至壓傷學生的腳。校方了解教師失控原因,決定不懲處。原來是這班學生太吵了,國文老師求好心切,很氣學生不求上進,才脫序翻桌。校方認為,失控固然沒控管好情緒,但理解老師心,校事會議列席人員選擇原諒,女老師也很後悔,向學生道歉!


    教育局指出,這位女老師教國文,教學一向認真,9月13日第8節課上這班的國文,沒想到學生整個過程吵鬧,女教師幾度喝止完全無效,她忍到放學,下課後氣到連翻學生課桌椅,一邊翻一邊快氣哭了!旁邊的學生表示,從來沒看過老師這麼生氣,整個傻眼,不知所措。


    校方召來行政人員等開校事會議,行政主管坦言,從來沒看過這位女老師如此失控,同事都非常訝異。進一步了解,才知道,這一班從上學期開始視訊教學,班上的秩序就越來越脫序,讓老師又氣又挫折。


    原來這一班學生的國文程度很不錯,女老師盡心教學,對學生的期望高,但學生不好好上課造成失望更大,才發飆失控,事後自己非常後悔。


    校方決定原諒女老師,希望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提升班級經營或教學技能。女老師也向學生們道歉,並負擔受傷學生的醫藥費,希望取得諒解。


心得: 超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