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子公主傳今年嫁到美國!「考量疫情」擬不辦婚禮

日本真子公主傳今年嫁到美國!「考量疫情」擬不辦婚禮

日本真子公主傳今年嫁到美國!「考量疫情」擬不辦婚禮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5713722?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1日表示,日本真子公主和男朋友小室圭將於今年年底結婚,但顧慮到疫情延燒,目前傾向不舉行盛大的皇室婚禮,為日本皇室相當罕見的紀錄。


    據報導,現年29歲的真子公主與同年的未婚夫小室圭訂婚至今即將滿4年,由於小室圭的母親和她的前未婚夫之間在金錢問題曾被爆出有所糾紛,其中更包括小室圭的教育費用,讓兩人正式結婚的計畫推遲了兩年多。


    小室圭和真子公主2012年在東京國際基督教大學就讀時相識,並於2017年9月訂婚。小室圭曾在東京一家律師事務所擔任律師助理,之後到紐約福特漢姆大學法學院就讀、直到今年5月畢業,7月更接受律師考試,結果將在12月中出爐,兩人未來也很可能會定居在美國生活。


    小室圭曾在今年4月發表聲明,表示「決心與公主喜結連理」,稱他們對的感情沒有改變。


    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疫情尚未趨緩,宮內廳正計劃跳過傳統的婚禮儀式。日本皇室的女性成員在沒有相關儀式的情況下結婚是「非常罕見」的。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