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喊要做3年!鄧佳華爆「已從日月光離職」 本人親曝原因

才喊要做3年!鄧佳華爆「已從日月光離職」 本人親曝原因

才喊要做3年!鄧佳華爆「已從日月光離職」 本人親曝原因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life/1572404?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82513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才秀出自己在日月光集團的識別證,喊話要「好好上班」,還激勵自己「會做3年以上」,獲得許多網友肯定。豈料,今(25)日就遭人爆料已離職,引發眾人譏諷「說好三年變三天」、「是去上班打卡還是純粹打卡?」對此,他本人也在稍早作出回應。


    鄧佳華17日才在IG秀出自己的識別證,證實已到日月光集團報到;19日,他又分享了職訓的過程,表示自己會好好上班,要做3年以上,卻沒想到才過了一個禮拜,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爆料他已離職。消息曝光後,此事的討論度在網路瞬間炸鍋,不少人都狠酸「蜜月期都撐不過也太好笑了吧」、「是去上班打卡還是純粹打卡?」、「撐得過三年我才意外」。


    《TVBS新聞網》實際向鄧佳華求證,他坦承目前確實已離職,但原因是23日考術科穿線時,沒有在3分鐘內完成任務被刷下來。鄧佳華說,對於這樣的結果,他也同樣感到可惜,但他會繼續努力,未來也不排除朝餐飲業或服務業發展,並自我打氣,「我會加油的!」


    而日月光也對此回應,鄧佳華因訓練過程未通過,最後沒能應聘為正式員工,但因需要進到產線進行培訓,才會發識別證給他。日月光強調,公司絕對不會因為他的網紅身分給予特殊待遇,且有識別證不代表就是正式員工。至於薪水部分,則會依照他的上班天數計算給發。


心得: 又學到一課了,原來真有可能沒過試用期的情況

One thought on “才喊要做3年!鄧佳華爆「已從日月光離職」 本人親曝原因

  1. 鄧佳華離職日月光「HR被電爆」 崩潰痛哭:命運在捉弄我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275684?from=line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17日在IG高調表示自己將在IC科技大廠日月光擔任作業員,沒想到才過幾天,就傳出早已辭職的消息,不少網友得知後開酸「不意外」,而PTT上還加碼爆出公司驚人內幕。

    鄧佳華日前才在IG分享上工心情,表示自己進入日月光任職,強調訓練課程的老師很友善,公司環境乾淨又舒適,自己會好好上班,文末更自信喊話,「會做3年以上的!」如今才過一個禮拜,卻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鄧佳華的員工識別證,並接著爆料「神教的朋友表示今天已辦離職手續!」

    消息一曝光,吸引大批網友嘲諷留言,「是去上班打卡還是純粹打卡」、「連三個禮拜都沒有,太高估他了」、「至少他努力過了」、「蜜月期都撐不過也太好笑了吧」、「不意外」、「到此一遊」、「像風一樣的男子」。

    對此,鄧佳華透露自己在23日術科考試的「穿線關卡」中沒通過才被刷下來,坦言自己還在培訓階段,在訓練課程內,第一關要練習用鑷子夾住針線,並在3分鐘內將針線穿過3個非常細小的孔洞,公司也給予2次機會,但無奈的是,鄧佳華已非常努力練習,仍舊無法在3分鐘內完成任務,因此被刷下來。

    不過有網友透露,其實任用鄧佳華一事造成公司主管高層的不滿,大爆內幕「聽說找他的HR被主管電了快1小時」、「人事部被高層電爆了,有夠慘」,似乎對於他的形象有很大的疑慮,內容相當勁爆。

    而鄧佳華也再度發文,表示他為此還流下男兒淚,「我是真的喜歡待在日月光,但因為能力未到,很遺憾,當晚掉了幾滴眼淚,很不甘心,命運在捉弄我」。

    日月光表示,求職者筆試通過後,會進到產線進行培訓,訓練過程也會有多道關卡,直到考核全數通過,才會完成整個應聘程序,成為正式員工,鄧佳華並未通過關卡考核,很遺憾無法成為正式員工。鄧佳華昨(25)日表示在離職當天,已積極向竹科的科技廠投入履歷,也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他還投了「sogo太平洋sogo百貨美食街」,似乎並沒有重心全放在科技廠的工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