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抖音網紅」狂虧塔利班 遭怒甩巴掌處決亡

阿富汗「抖音網紅」狂虧塔利班 遭怒甩巴掌處決亡

阿富汗「抖音網紅」狂虧塔利班 遭怒甩巴掌處決亡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75506?from=webrelated_e&utm_source=webrelated_e


    阿富汗當地有一名總以粗俗笑話、歌曲、自嘲等影片在網路上走紅的TikTok網紅茲萬(Khasha Zwan),幾周前遭到塔利班分子逮捕。但他被抓後,依舊不改白目、嘲弄他人的個性,即便身邊圍繞著荷槍實彈的塔利班成員,他依舊對著塔利班成員大開玩笑狂虧,結果當場遭到呼巴掌,最後還被多槍掃射死亡。


    據《每日郵報》報導,茲萬在7月底,於坎達哈省南部家中被捕後,網路上流傳出他生前最後被拍到的影片。從畫面中看見,他雙手被綁,再被押上轎車後座,2名塔利班成員一左一右坐在他身邊壓制,但茲萬依然繼續拿塔利班組織來大開玩笑,結果他右邊的塔利班成員越聽越火大,直接對他怒呼了一個耳光,看得出來對於他的「自以為是的幽默」,很不以為然。


    而根據外媒報導,茲萬最終還是被塔利班成員,以多槍射殺死亡。相關報導指出,茲萬過去在網路平台上,總是以一些低俗的笑話、歌曲來搞笑,因而打開知名度,且很多內容都涉及對塔利班的嘲笑,使他最後成為被仇殺的目標。


心得: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