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富婆「喜嫁25歲小鮮肉」!婆媳同框成亮點 迎親現場尷尬炸

50歲富婆「喜嫁25歲小鮮肉」!婆媳同框成亮點 迎親現場尷尬炸

50歲富婆「喜嫁25歲小鮮肉」!婆媳同框成亮點 迎親現場尷尬炸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430/1971514.htm?from=line_et_news


    真愛無分年齡界限!大陸近日一段婚禮影片在網上熱傳,新娘是一名50歲女企業家,而新郎則只有25歲,但兩人婚禮互動卻非常甜蜜。而且,新娘和婆婆關係似乎很好,大方合照宛如姐妹。不過婚禮上1個小插曲頓時令場面變得尷尬,並引起網友熱議。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一段婚禮影片,這對新人於25日在河北唐山舉行婚禮,2人相差25歲,女方是山西一間企業的董事長,而新郎則是一名25歲的小鮮肉。


    從影片可見,穿上白色婚紗的新娘與新郎站在婚宴台上深情對望,當主持人問到,「你是否願意與新娘攜手共赴白頭?」,新郎即大聲回答「我願意」!堅定的態度讓全場賓客都看出其真誠,2人也不時在影片中親吻,流露出濃濃愛意。


    影片還有拍下新娘從花車下來入門的過程,只見跟媳婦年齡相若的婆婆露出滿足的笑容,親自上前迎接,2人來個擁抱,其後又牽手齊齊步進家中,更貼頭合照,感情如姐妹般好。


    不過迎親過程中卻發生一段頗尷尬的小插曲,拍攝人員邀請新郎妹妹說些祝褔話時,一時口誤稱她為「小侄女」,令場面湧出一陣尷尬,不過他已立即改口「小姑」。


    網友看後驚呆,不過大多數人都給與祝褔,願他們能白頭偕老,「為你們的愛點讚」。不過也有網友開酸,「最猛的年紀遇到最猛的年紀」、「阿姨好,阿姨妙,阿姨有鈔票」、「有錢真好,沒錢吃草


心得: 愛情+事業 兩得意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已羨慕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