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脫褲「請女下屬吃吃」被抓姦 竟扯:菸頭掉進褲「她幫我滅火」

男脫褲「請女下屬吃吃」被抓姦 竟扯:菸頭掉進褲「她幫我滅火」

男脫褲「請女下屬吃吃」被抓姦 竟扯:菸頭掉進褲「她幫我滅火」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430/1971646.htm?from=line_et_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0RXCUEcVXI


    南京一名女網友日前抓包男友與女下屬「車震」,男友的褲子脫到膝蓋,女下屬則跪在男友的雙腿間「擦嘴」。但令人傻眼的是,男友事後竟狡辯,當時是在車上教女下屬與客戶談判的技巧,抽菸時不慎將菸頭掉入褲襠內,女下屬緊急幫忙脫褲子「滅煙」,才會被誤會。


    女網友在網路上貼出捉姦的影片,並寫下,「男朋友約X,在車裡被我逮著了,歡迎各位同行轉發,剷除渣男,匹夫有責。」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車門打開吃後,男友坐在車輛的後排,褲子脫到了膝蓋旁,一名女子正跪在男子的兩腿之間。


    最令人衝擊的是,車內的女子竟一邊擦著嘴、擦著手,一邊小聲說,「我們沒幹什麼。」


    女網友並透露,男友在金融圈工作,車內的女子為男友的下屬。


    事件曝光後,被抓姦的男友發出了一份澄清文,強調當天是在車內教導女下屬與客戶談判的技巧,抽菸時不小心將菸頭掉褲襠裡,女下屬「眼明手快」幫忙脫了褲子滅菸,正好女友這時進來,才誤會了,「這就是個誤會,請大家不信謠、不傳謠。」


心得:

    我終於相信日本A片都是真的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