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突然跑回家 竟撞見公公偷吃陌生女子!她超苦惱網友卻拍手

上班突然跑回家 竟撞見公公偷吃陌生女子!她超苦惱網友卻拍手

上班突然跑回家 竟撞見公公偷吃陌生女子!她超苦惱網友卻拍手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501/1971984.htm?from=line_et_news


    如果結婚後選擇和另一半的家人同居,生活習慣、隱私等問題常讓人感到棘手,一位女網友就說,她上班時突然回家拿文件,竟然撞見公公和一名陌生女子在翻雲覆雨,公公事後求她隱瞞讓她相當苦惱,不過網友們卻紛紛拍手向她恭喜,「可以開始許願了」。


    原PO昨(30)日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發文指出,她婚後就和老公及公婆同住,昨天上班時,到了公司才發現有文件忘在家裡,下午2點再跑回家拿,沒想到開門竟然撞見公公偷吃。


    原PO表示,公公和一名女子在沙發上翻雲覆雨,事後公公也一直傳訊息求她裝做沒看到,讓她相當苦惱,向網友詢問該怎麼處理。


    不少網友看了卻紛紛替她拍手叫好,留言表示「要是我會說,唉喲!我真是難為,買個房子讓我搬出去吧」、「回他帳號跟金額啊」、「叫他出頭期讓你買房搬出去住,以免在家不小心說溜嘴」,也有人建議,「跟妳老公說,讓他去傷腦筋,事主是他爸啊!妳夾在公婆中間難做人」、「告訴老公,讓他自己決定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