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字眉過濾渣男!「毛茸茸女孩」拒修眉毛剃鬍子 自豪:為何女性要除毛?

用一字眉過濾渣男!「毛茸茸女孩」拒修眉毛剃鬍子 自豪:為何女性要除毛?

用一字眉過濾渣男!「毛茸茸女孩」拒修眉毛剃鬍子 自豪:為何女性要除毛?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7%94%A8%E4%B8%80%E5%AD%97%E7%9C%89%E9%81%8E%E6%BF%BE%E6%B8%A3%E7%94%B7-%E6%AF%9B%E8%8C%B8%E8%8C%B8%E5%A5%B3%E5%AD%A9-%E6%8B%92%E4%BF%AE%E7%9C%89%E6%AF%9B%E5%89%83%E9%AC%8D%E5%AD%90-%E8%87%AA%E8%B1%AA-%E7%82%BA%E4%BD%95%E5%A5%B3%E6%80%A7%E8%A6%81%E9%99%A4%E6%AF%9B/ar-BB1hDTCa?ocid=msedgntp&pc=DCTS&cvid=22b4fa9b401c4fb9a28ab8867bb3302e&ei=39

    自然就是美!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埃爾迪娜(Eldina Jaganjac)表示,自己天生體毛就非常茂盛,平時光是除毛、修眉就耗費了她非常多的時間,於是她決定擁抱自我,放棄除毛任其自然生長。當她留出「一字眉」後,許多人看到她的反應都相當兩極,甚至有人認為她「下面也有頭」,對此,埃爾迪娜認為,不論性別,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這種偏見是不公平的「為何只有女性要除毛?」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31歲的埃爾迪娜因為她「毛茸茸」的外表而受到關注,她表示,自己當初花了數年的時間去拔毛、剃毛、打蠟,但這些毛始終還是存在的,於是她決定擁抱真實的自己,並用自己的方式定義女性氣質。而因為不刮鬍子、不修眉毛也讓她長出特色的「一字眉」以及小鬍子,而她也承認,外界對她的外貌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這樣自然的外表也讓她獲得更多「正面」的關注,「反應實際上幾乎完全是積極的,我確信在我背後有一些負面評論,但我並不真正關心這一點」。


    不過埃爾迪娜也透露,實際上也會遇到一些用異樣眼光看待她的人 「我注意到一些成年男子盯著我未刮鬍子的腿和眉毛,就像我下面有另一顆頭一樣」,但她也慶幸,因為這樣的外表讓她可以直接過濾掉一些渣男以及不對的人。不過埃爾迪娜仍然不滿,與男性相比,女性需要在外表上花費更多時間與金錢,只為了讓自己符合「現今社會」的標準,「如果一個男人不刮鬍子,不拔眉毛,沒有人注意到或評論,這沒什麼不尋常的」。


    如今,埃爾迪娜花了4年時間擁抱自己最自然的外表,希望能鼓勵其他女性以自己的方式擁抱女性氣質,自豪「在我讓一字眉長出來之前,我確實覺得女性的外觀選擇極其有限」並指出:「做對你來說舒服的事情,合適的朋友就會留下來。我不支持或反對剃毛和拔毛,但我支持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心得: 烏龍派出所演的都是真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