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尾牙中「北歐10日遊」另1人竟是他!鄉民一看:這招厲害

女友尾牙中「北歐10日遊」另1人竟是他!鄉民一看:這招厲害

女友尾牙中「北歐10日遊」另1人竟是他!鄉民一看:這招厲害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A5%B3%E5%8F%8B%E5%B0%BE%E7%89%99%E4%B8%AD-%E5%8C%97%E6%AD%9010%E6%97%A5%E9%81%8A-%E5%8F%A61%E4%BA%BA%E7%AB%9F%E6%98%AF%E4%BB%96-%E9%84%89%E6%B0%91%E4%B8%80%E7%9C%8B-%E9%80%99%E6%8B%9B%E5%8E%B2%E5%AE%B3/ar-AA1lNiw2?ocid=msedgntp&pc=DCTS&cvid=0c9384334a484f638741eefeeba4e198&ei=19


    年關將近,各公司也陸續舉辦尾牙中,不少公司會提供大獎品犒賞員工,而有網友就分享,女友竟然抽中最大獎「北歐10日遊」,但雙人名額另一個卻是總經理。消息曝光後讓不少鄉民開玩笑說,事情恐不單純。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女朋友尾牙抽到公司的最大獎,是「北歐10日遊」,而這個獎只有2個名額,另外一個名額是總經理抽到。原PO也發問,「想請問一下明天要怎麼帶她去慶祝?」


    文章一出,掀起不少鄉民好奇,「基本上總經理抽到都會再捐出來吧」、「總經理居然有不捐的?」、「這為什麼會拆開抽?」、「真的有抽獎旅遊是抽單人?」還有人開玩笑說,「讓她跟總經理一起去」、「你以為是抽的,其實是內定的」、「其實是總經理想帶誰去就抽誰?」、「經理這招選妃厲害!」


    其他網友們則給建議,「便宜賣給總經理,讓他跟家人去」、「賣給總經理+1,應該可以讓總經理帶家人去,然後把賣掉的錢換成兩人亞洲旅遊10天應該不錯」。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