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6%9C%88%E8%8A%B15%E8%90%AC%E5%96%9D%E8%8C%B6-%E5%8F%B0%E7%94%B7%E8%87%AA%E8%AA%8D%E9%86%9C-%E6%83%B3%E5%B0%8B-%E8%B6%8A%E5%8D%97%E5%A7%BB%E7%B7%A3-%E9%82%84%E5%AB%8C-%E7%9C%8B%E4%B8%8A%E7%9C%BC%E6%B2%925%E5%80%8B/ar-AA1jF7vw?ocid=msedgdhp&pc=DCTS&cvid=b4ce6b7481834aa7bc37cf8c81fd2f53&ei=7


    尋求好姻緣,找婚姻仲介媒合異國情緣,也是辦法之一。近期一名男子發文表示,自己外貌不揚,月花5萬在「吃魚喝茶」,他突然發現「感覺花錢去越南找一個」,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也盼遇到合得來的女生,但礙於相關知識有限,只好上網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原PO日前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外型不受女性歡迎,但除了有存款外,每月有固定20萬房租收入,不過性需求讓他「每月花5萬在吃魚喝茶」。也不清楚何故,原PO突然轉念認為,「花錢去越南找一個」老婆或女友,就算對方只是愛錢,他也並不介意有各取所需因素存在,但仍是希望能遇到合得來的。


    但原PO稱,自己喝茶吃魚經驗豐富,「越南茶」也品嘗不少,「看上眼的,真的不到5個」,因此他才上網求助相關經驗。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建議,「就算娶了你也是會一直出去喝茶,何必呢」、「看你娶老婆是為了什麼,如果只是為了解決性欲的話,還是繼續喝茶吧」、「除非你有想要自己的孩子,不然還是單身就好」。


    更有不少網友不願顧及原PO醜,留言批評「你只是OO在養(癢)而已」、「可憐喔,你不要一直害人了」、「要不要先檢查一下,本身有沒有染病」、「開個應召站對你來說比較好」。

4 thoughts on “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1. 老婆要求「愛愛前匯10萬」 空虛人夫嘆:做的時候還會抖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8%80%81%E5%A9%86%E8%A6%81%E6%B1%82-%E6%84%9B%E6%84%9B%E5%89%8D%E5%8C%AF10%E8%90%AC-%E7%A9%BA%E8%99%9B%E4%BA%BA%E5%A4%AB%E5%98%86-%E5%81%9A%E7%9A%84%E6%99%82%E5%80%99%E9%82%84%E6%9C%83%E6%8A%96/ar-AA1nb5Db?ocid=msedgdhp&pc=DCTS&cvid=216fd0cd85d64aee933225bad9aed025&ei=37

      原PO於15日在Dcard發文表示,他與妻子相識20年結婚7年並育有1子,然而行房次數,從每個月4、5次,在孩子出生後驟降到1個月1次,就連那1次,都感覺太太有些勉強,「但做的時候她都有高潮(她高潮會全身抖動很明顯)」。

      原PO指出,近3年行房前,太太要求要匯1萬至10萬不等,令他感覺不是很好,雖然雙方沒有經濟壓力,他後來還才知,對方是利用這種方式想再減少行房次數。原PO續指,而近1年,次數已經降到2、3個月1次,「想問大家若在不離婚、不偷吃的前提下,我要怎麼維持這段婚姻?可否請同病相憐的人分享一下怎麼渡過的」。

      原PO補充,他的太太免做家務事,夫妻也常安排國內、外旅遊,「前戲應該都有做足,因為光前戲就讓她高潮一次、正式做的時候又會再一次」、「她沒外遇,單純就是性冷感,請問這個去看醫生有效嗎?有無推薦的醫生」。另外,原PO表示,「有買飛機杯,但使用後感覺好空虛」。

      貼文引起熱議,一些男性網友留言回應,「基本上無解。我後來離婚了,不過我的情況比較糟,其他互動也差,價值觀也出現歧異」、「1.健身、打扮。2.多認識其他的異性,增加一些局,不用到出軌,但要有那種把和逗的感覺,你的狀態會變化,老婆察覺的到,動態就會有改變。3.把老婆當妹子互動不要當老婆,平常可能太正經了,前戲是在你們互動的每一刻,以及你隨時散發的感覺,不是只有在你想做愛的時候」。

      也有女性網友留言表示,「這裡男士很多⋯我就問!你們到底有幾個人還會把老婆當妹子逗??我覺得進入婚姻真的會進入一個奇怪的模式ㄟ,我想理解你們男生結完婚,是不是就跟完成一個任務一樣的感覺??」「是不是生了小孩荷爾蒙改變所以不想要?我自己是生了孩子之後真的很不想…每次老公要的時候我都覺得壓力很大」。

  1. 媳婦有工作!婆婆要求「僅每週來家裡打掃1次」 遭拒後嘆:狠心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AA%B3%E5%A9%A6%E6%9C%89%E5%B7%A5%E4%BD%9C-%E5%A9%86%E5%A9%86%E8%A6%81%E6%B1%82-%E5%83%85%E6%AF%8F%E9%80%B1%E4%BE%86%E5%AE%B6%E8%A3%A1%E6%89%93%E6%8E%831%E6%AC%A1-%E9%81%AD%E6%8B%92%E5%BE%8C%E5%98%86-%E7%8B%A0%E5%BF%83/ar-AA1n98Ct?ocid=msedgdhp&pc=DCTS&cvid=216fd0cd85d64aee933225bad9aed025&ei=60

    日前,就有一位婆婆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媳婦有自己的工作,二人也不同住。原po說,知道媳婦固定要上班,因此也不敢要求媳婦每天,僅提出要媳婦每星期來家裡煮飯打掃1次。不過,她透露,媳婦仍然「狠心拒絕」自己,並附了一個難過的表情符號。

    貼文一出,就引發網友熱論「蛤?妳自己不會掃喔」、「冒昧問,請問你家的人都死光了嗎?為什麼一定要媳婦煮飯打掃?」、「花錢請人來打掃跟煮吖」、「你領有身障手冊嗎?」、「請個外勞就解決了 不用麻煩任何人」、「沒媳婦之前是誰在煮誰在打掃?把別人家女兒當傭人對待,活該被討厭」。

    另外也有人直言,「兒子是廢人嗎」、「真敢說,怎麼不直接找兒子煮飯打掃」、「可以訓練自己的兒子喔!」、「那你兒子一週有去他老婆家打掃一次嗎?」、「自己不會掃嗎?兒子斷手斷腳的嗎?」、「妳幹嘛不叫妳兒子或女兒」、「怎麼不請你兒子回家打掃?!」。

  2. 男網友自曝24歲母胎單身…對妓女暈船 釣出同業回:交往要件是「這個」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7%94%B7%E7%B6%B2%E5%8F%8B%E8%87%AA%E6%9B%9D24%E6%AD%B2%E6%AF%8D%E8%83%8E%E5%96%AE%E8%BA%AB-%E5%B0%8D%E5%A6%93%E5%A5%B3%E6%9A%88%E8%88%B9-%E9%87%A3%E5%87%BA%E5%90%8C%E6%A5%AD%E5%9B%9E-%E4%BA%A4%E5%BE%80%E8%A6%81%E4%BB%B6%E6%98%AF-%E9%80%99%E5%80%8B/ar-BB1lCILD?ocid=msedgntp&pc=DCTS&cvid=193805a1056d48a6b5971573a20c2668&ei=22

    男網友發文指出,小弟我高中畢業,直接出社會工作,遇到一個同事在做八大,被他帶去找過很多小姐。他回顧,去年他帶我認識一個小姐,比我小兩歲而已,人很漂亮,身材好,服務也很優質,後來有跟她加賴,結果我漸漸的好像對她產生感情了。

    「因為母胎單24年了,交不到女朋友」男網友透露,覺得自己很缺愛,然後這個女生又對我很好,當然一定是因為工作關係,但她一定不可能接受我,而且她也有男朋友了,可能我只想打免費專業的炮吧,覺得自己淪陷下去了。

    男網友困惑,一般人根本不會想跟妓女交往,也許我不是一般人了…覺得自己出社會後價值觀漸漸偏掉了…不曉得該怎麼辦。

    網友留言吐槽「你只是想幹免費的而已,變女友就不用按次收費了,不用講那麼好聽」、「她男友花的錢可能沒比你少吧」、「交往後你會發現你口中專業的泡更貴」、「人家可能也看不上你」、「難怪母胎單,開口閉口就妓女,還是繼續嫖吧你」、「俗話說:免費的最貴」。

    還有從事八大行業的女網友留言,真愛可以,但你還是要付錢,我就是做八大的,男友到現在還是一個月刷卡十幾萬在我身上;她更坦言要跟我這種人交往最必須的條件,「有錢,有錢花在我身上,才能有下一步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