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領4萬「少1步驟」!妹子5000元被消失 再也要不回 [監視器下數錢,保留證據很重要]

ATM領4萬「少1步驟」!妹子5000元被消失 再也要不回 [監視器下數錢,保留證據很重要]

ATM領4萬「少1步驟」!妹子5000元被消失 再也要不回 [監視器下數錢,保留證據很重要]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atm%E9%A0%984%E8%90%AC-%E5%B0%911%E6%AD%A5%E9%A9%9F-%E5%A6%B9%E5%AD%905000%E5%85%83%E8%A2%AB%E6%B6%88%E5%A4%B1-%E5%86%8D%E4%B9%9F%E8%A6%81%E4%B8%8D%E5%9B%9E/ar-AA1c1Lzr?ocid=msedgntp&cvid=36ba13c545f54665bba77ac247ff08f1&ei=52


    原PO透過臉書爆料社團發文指出,日前她跑到超商準備領出4萬元現金,由於提款機單筆提款上限是新台幣2萬元,她就分兩次提款,提款機吐鈔後她就趕緊將現金放進包包,並趕回家付款給他人。但當她付款時才發現,金額怎麼數都不對,明明領出4萬元,但手頭上卻只有3萬5000元,認為ATM少給她5000元。


    原PO急忙跟銀行客服聯絡,但銀行卻表示,經機台卸鈔清點無溢款。讓她焦急地說:「那我的5000塊哪去了?銀行會還我嗎?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要找回要回我的錢?以後誰還敢去便利店的ATM領錢」。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2萬跟1萬5,手摸就知道少錢了,還不現場點算,怪自己知識不足」、「差了五張手感差很多耶姊姊」、「包包裡確定都沒有嗎?那去刷存摺,也許會回沖」、「我之前也是啊!沒有就是沒有,當下反應也沒用」、「到了月底的時候往往想領第二張都領不出來」。


    另有網友建議,「領錢時,要在機器的鏡頭面前數張數」、「提款機領錢,最好在監視器拍得到又清楚的畫面數錢才不會有爭論,數錢時也要隨時注意身邊是否有陌生人靠近」、「領錢在機器前面數錢是基本,這步驟沒做,你如果真的有少錢,再怎麼反應都不會賠償的」、「真的要現場在提款機面前點鈔,跟外面買東西找錢一樣,離開就沒有人會理會」。


心得: 又學到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