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血流成河!有勝算才告107人 徐巧芯:我一定要告很多錢

要血流成河!有勝算才告107人 徐巧芯:我一定要告很多錢

要血流成河!有勝算才告107人 徐巧芯:我一定要告很多錢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8%A6%81%E8%A1%80%E6%B5%81%E6%88%90%E6%B2%B3-%E6%9C%89%E5%8B%9D%E7%AE%97%E6%89%8D%E5%91%8A107%E4%BA%BA-%E5%BE%90%E5%B7%A7%E8%8A%AF-%E6%88%91%E4%B8%80%E5%AE%9A%E8%A6%81%E5%91%8A%E5%BE%88%E5%A4%9A%E9%8C%A2/ar-AA15fngK?ocid=msedgntp&cvid=2ea77f6524c2439f8c3a95b951fcdbb3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於臉書貼出刑事告訴狀,連對綠營側翼共提告107人。徐巧芯今(14日)受訪表示,他們是從大約300多人的名單中,審視107位比較有勝算的提告,包括一個「阿中競辦之不知名人士」。徐也揚言,她不可能只告1塊錢,她一定是要告要很多錢,可能50萬元之類的。


    徐巧芯上午受訪被問及提告進度。徐巧芯表示,目前有被提告的總共107人,這些人他們從大概300多人的名單中,審視出107位比較有勝算的告,並委由律師提出訴狀,所有證物全部一併附上 ;而告訴人共有5位,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代表,還有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洪孟楷、李德維以及她,因為共同委託律師,所以107位被告可能就是會有5個人共同去告。


    徐巧芯表示,她是希望說,類似當時那種偽照文書,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情況以後不要再發生,當時她被人偽造簽名,在網路造謠她要求找狗仔跟拍陳時中的桃色新聞,這對她的選情影響非常大。


    徐巧芯也說,這107人是最新名單,目前還不會公布名單,但等官司有一定進展的時候,她會把名單逐一地公佈出來,讓大家知道到底有誰被告了,因為現在不希望讓對方有串證的關係,所以先把名單保密,但他們要讓對方知道,在網路上的言論跟行為仍然是要負起責任,尤其那些偽造文書和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負面文宣,她覺得是要在司法中受到檢驗的,所以這個訴訟會持續下去。


    至於是否和解?徐巧芯說,這要看情況跟誠意,以前很多人告人,都是說什麼告1塊錢,但她是不可能只告1塊錢的,「我一定是要告要很多錢,可能50萬之類的吧?」,所以說如果要和解的話,和解金大家還需要談一下,最重要是誠意跟有沒有真實去認錯道歉。


    徐巧芯強調,如果今天只是轉傳一些資訊,搞不太清楚的話也就算了,但這次很明顯的造假的,而且上面有偽造文書的簽名,即便是轉傳都有法律責任,所以希望從這一刻開始讓大家認知到這件事情,隨便去分享綠營側翼的一些錯誤資訊跟文章是很危險的事情。


    徐巧芯還提到,他們提告的對象中,有一個叫「阿中競辦之不知名人士」,提告原因是當時在陳時中競選群組中,「無良公關」曾說關掉粉專是因陳時中競辦要求,但到底陳時中競辦的誰要求無良公關關掉粉專?所以把這樣子的人先告進去,請檢調來調查。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去,這會不會是另類的財富密碼

One thought on “要血流成河!有勝算才告107人 徐巧芯:我一定要告很多錢

  1. 徐巧芯宣告:正式殲滅「無良公關公司」 :我就是不講武德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BE%90%E5%B7%A7%E8%8A%AF%E5%AE%A3%E5%91%8A-%E6%AD%A3%E5%BC%8F%E6%AE%B2%E6%BB%85-%E7%84%A1%E8%89%AF%E5%85%AC%E9%97%9C%E5%85%AC%E5%8F%B8-%E6%88%91%E5%B0%B1%E6%98%AF%E4%B8%8D%E8%AC%9B%E6%AD%A6%E5%BE%B7/ar-AA15pyjI?ocid=msedgdhp&pc=U531&cvid=79444a9332e74e46a0f4e7ff80ac3b09

    側翼臉書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於本次選舉期間轉發不知名文件,指控國民黨計畫找狗仔跟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其餘綠營候選人,文件上更署有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及北市議員徐巧芯等的假冒簽名。徐此前憤而提告,並揚言追究到底。她今(18)日突然發文宣告稱:「正式殲滅無良公關公司粉絲頁」,並強調其他側翼她同樣將繼續追查。

    「無良公關公司」日前發文寫道:無論你們檢討什麼,那些對與錯都不會再回來了。因為異溫層的那些人,從未與我們分享過同樣的畫面,並強調「這次抒發不為什麼,只是告別。」隨後並將臉書專頁關閉。

    徐巧芯中午於臉書上貼出該文截圖,並表示自己於今天正式殲滅「無良公關公司」粉絲頁。隨後她話鋒一轉,指出他們緣分還沒結束,「山水有相逢」,法院還會再見面。「請記得,你所做的事情不會因為逃避而停止被我追究的喔。」

    徐巧芯於文末Hashtag上「對我就是不講武德」、「松信惡女蜜獾」、「加倍奉還」、「側翼掰掰其他我也會追到底」的字樣,並留言附上「無良公關公司」該則貼文連結,表示「不開放留言,沒關係,想說的、要說的,我們『上法院再講』」,但點入連結後已經看不到原始文章。

    徐巧芯緊咬綠營側翼,日前更於臉書貼出刑事告訴狀,表示已與黨籍立委、主席朱立倫共同委任律師對「無良公關公司」等107名側翼開告,希冀讓類似偽造文書、意圖使人不當選的情況不會再發生。她受訪時強調,自己絕不會只告1塊錢,要和解就至少拿出50萬,但最重要的還是對方認錯的誠意。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