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餅的故事(大餅餓死)

懶人餅的故事(大餅餓死)

懶人餅的故事(大餅餓死)


資料來源: https://piglung.pixnet.net/blog/post/47540131

https://ppfocus.com/0/st77022d4.html


從前從前有個懶女人,命好得不得了,一向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有一天她丈夫不得已必須出遠門,怕他不會自己煮飯,於是做了一個特大號的煎餅,夠老婆維持一個星期的食量。

為了取食方便,便做成圈餅套在脖子上,讓懶老婆不必動手只需張口就能吃到大餅。

丈夫高高興興出門去了,以為這次絕對萬無一失;哪知回來一看,懶老婆還是餓得只剩一口氣,大餅卻只吃了一半,背後那半塊因為懶得動手轉過來,還完整地留著呢。


———–


話說有一個人叫蘭東,每天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懶惰生活。

有一天妻子出遠門,在他的脖子上掛了一張大餅,回家卻發現蘭東已經餓死了。

原來,蘭東只是吃了嘴能夠得著餅的部分,他甚至連手都不願意挪動一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