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全賣「慘賠6百萬」!大叔衝銀行怒吼:通通換美金

股票全賣「慘賠6百萬」!大叔衝銀行怒吼:通通換美金

股票全賣「慘賠6百萬」!大叔衝銀行怒吼:通通換美金


資料來源: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8%82%A1%E7%A5%A8%E5%85%A8%E8%B3%A3-%E6%85%98%E8%B3%A06%E7%99%BE%E8%90%AC-%E5%A4%A7%E5%8F%94%E8%A1%9D%E9%8A%80%E8%A1%8C%E6%80%92%E5%90%BC-%E9%80%9A%E9%80%9A%E6%8F%9B%E7%BE%8E%E9%87%91/ar-AA12kc0G?ocid=msedgdhp&pc=U531&cvid=ef600e81b90b402f80f5128df36f90ae


近期受美國聯準會(Fed)升息影響,台美利差擴大,不少民眾也看準機會將存款換成美金。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表示,他前往銀行時,看到一名男子對櫃檯抱怨自己將股票全賣掉慘賠6百萬,「通通幫我換美金!」讓他猶豫是否該將手上的現金換成美金,掀起網友熱議。


原PO在PTT發文表示,近日前往銀行想要換一些美金時,等待期間聽到一名年約65歲左右的男子對著櫃檯大喊 「我昨天把股票的錢都賣掉了啦!虧了600多萬!600多萬!我不要做股票了啦!通通幫我換美金!」


而看到民眾紛紛搶換外幣,也讓他內心產生猶豫,好奇詢問鄉民他手上的200萬現金應該要全換成美金還是換一半就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甜甜價快去買買」、「定存單放進去,鐵賺的吧,賺多賺少而已」、「我同學群組都在講換美元了,給你參考」、「不敢說賺多少,但要賠很難」。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表示「現在換美金的意義在避險賺利率」、「你想賺大錢就不要幻想了,現在換美金能小賺,很難大賺」、「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