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狼教授2月連劈9女 組「渣男俱樂部」教甩離婚美魔女

淫狼教授2月連劈9女 組「渣男俱樂部」教甩離婚美魔女

淫狼教授2月連劈9女 組「渣男俱樂部」教甩離婚美魔女


資料來源: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200583


    在中部某大學任教的吳姓已婚電機系教授,因外型帥氣又多金,且年僅40多歲,人生勝利組的他竟專挑離婚美魔女四處獵豔,2個月內連劈9女,更籌組「渣男俱樂部」炫耀戰績,內容滿是淫穢不堪入目的言語,還讓組內成員幫他出謀劃策,設法甩掉已玩膩的女子。吳妻不堪受辱,向吳姓教授及2名已知身分的小三、小四求償200萬元,法官判3人應賠20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吳姓教授不斷苦讀才擁有今天的學識地位,跟始終不離不棄的妻子交往十年後,2009年定居台南,婚後並育有1男1女;吳姓教授取得博士學位後到南部某科技大學任教,並一路高升至院長職;去年獲得中部某知名大學教授一職,年薪超過2百萬元,沒想到本令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與婚姻,卻在2021年變調。


    2021年1月,吳男突然莫名向妻子提出離婚,還斬斷金援,藉故不見面。吳妻偶然發現丈夫的手機對話內容,赫然發現丈夫早在2020年底至2021年2月間,短短2個月時間同時與陳姓、朱姓等共9名女子,發展婚外情及性行為,更將「戰績」向葉姓、王姓及科大何姓副教務長等人炫耀,並和其他志同道合的男性友人籌組「渣男俱樂部」,讓丈夫人財兩得後,藉故甩掉外遇女子,相當惡劣。


    判決指出,吳姓教授跟9名女子的私密對話內容鹹濕露骨,「渣男俱樂部」內的戰果分享更是直白,如「腿美炸,奶又大」、「我覺得我們的身分背景學歷要把這種的很EASY,我已經抓到SOP了」、「目前差一個就有10個情婦了」、「我都找離婚的美魔女,風險最低」等。何姓副教務長也提出分手餿主意,指「你現在不要讓她覺得你就是打算跟他分手,你要讓她感覺你有努力挽回這段感情但最後還是過不了」,十足渣男行徑。


    高雄地院審理時,吳姓教授否認婚外情,直指對話截圖內容都是妻子所變造,反控妻子不會處理家務,且未曾分擔家用,兩人在小孩出生後,夫妻關係幾乎已名存實亡。他一直隱忍到去年才提離婚,沒想到竟遭到無情報復。


    法官檢視相關事證後,認定吳男不知檢點,籌組「渣男俱樂部」交換始亂終棄、玩弄感情的惡劣手法,且藉由自己所處社會身分地位的優勢,與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或婚外情;訴訟過程中對妻子百般攻訐,造成髮妻精神上莫大痛苦,因此判吳男與外遇對象陳女、朱女需賠償吳男妻子200萬元,可上訴。


心得: 書中自有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果然不假)

2 thoughts on “淫狼教授2月連劈9女 組「渣男俱樂部」教甩離婚美魔女

  1. 已婚教授鍾鼎遭控騙砲偷吃富商妻 竟有小三小四小五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325/2706522.htm

    中華醫事科大副教授鍾鼎遭控隱瞞已婚事實,透過交友軟體騙砲偷吃,被害人琳達想分手,卻因他死纏爛打越陷越深,還借他450萬元,最後慘遭賴債150萬;更惡劣的是,琳達後來發現自己是鍾的小五,氣得跟對方翻臉,鍾男竟讓妻子不告小三小四,只告她,讓琳達傷心欲絕,決定除揭發鍾渣男行徑,更提供他收錢代寫論文的證據,呼籲教育部徹查。

    2020年5月9日,琳達(化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鍾鼎,而男方隱瞞已婚身分,甚至不讓女友知道自己是個教授,讓喪偶已久的琳達陷入情網,2人發生性關係,但後來,鍾鼎常常消失無蹤,手機永遠靜音,經逼問下,他才坦承已婚,是個教授;琳達本想分手,但鍾鼎表示與妻子感情不睦,還死打爛纏,站崗、送花,還在卡片寫著泰戈爾詩句:「我給你的一切,你將永恆占有」最後成功融化熟女的心,讓她甘心當小三。

    後來因為鍾鼎吃了壯陽藥床上表現還是差強人意,琳達懷疑他已先被「淘空」,而鍾竟大言不慚說:「她比你先到!」原來,早在認識琳達前,鍾就勾搭了一個富商的姨太太C小姐,後來鍾鼎還坦承另有小四曾女,原來琳達以為自己是唯一,卻淪為小五。

    琳達表示,鍾鼎以兒女留學、做生意等名目,跟她借款450萬,且交往期間,她花數十萬為鍾鼎置裝,買人蔘補品給鍾母,但吝嗇的鍾教授,如果是他花錢,連打砲都選擇便宜的賓館,但這些付出,只因愛讓人盲目,琳達都不計較,可是到了後來對簿公堂,鍾鼎只承認有匯款記錄的債務,拿現金給他的150萬,這位教授一概不承認,氣得琳達大罵他;「偽君子」,最後,因鍾鼎教唆妻子只告她,不告小三、小四,讓她傷心欲絕。

    琳達決定揭露鍾鼎劈腿、隱婚騙炮之外,還代寫論文牟利,違反學術倫理。她表示,鍾曾傳簡訊告訴她:「我覺得論文寫作這生意單價高,時間可由我控制,所以可以做,我來想想如何發展成年入百萬的生意。」但事實上,他不但讓兒子擔任一家論文代寫公司的負責人,還在國內頗負盛名的「論文輔導公司」擔任代筆教授。

    琳達還爆料,鍾鼎在蝦皮賣場兜售碩博士論文,成交商品5件,評價還不差。琳達說,鍾告訴她,因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的論文風波鬧太大,讀研究所在職專班寫不出論文的學生更不敢抄襲,一定要求助別人,這對論文代寫的生意有正面影響。

    此外,琳達自己蒐證,找出一名李姓女研究生,疑似論文由鍾鼎代筆,同時她還爆料,鍾鼎告訴她,高雄某名醫、某企業知名人士的論文,也是他寫的,甚至她佯裝研究生,到鍾鼎任職的論文輔導公司打探,對方開出價碼是,碩士論文12到15萬元、博士論文30萬元的價碼,並掩耳盜鈴地說:「我們只是論文輔導!」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