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股群組」老師教投資? 有人砸1540萬血本無歸

「飆股群組」老師教投資? 有人砸1540萬血本無歸

「飆股群組」老師教投資? 有人砸1540萬血本無歸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9%A3%86%E8%82%A1%E7%BE%A4%E7%B5%84-%E8%80%81%E5%B8%AB%E6%95%99%E6%8A%95%E8%B3%87-%E6%9C%89%E4%BA%BA%E7%A0%B81540%E8%90%AC%E8%A1%80%E6%9C%AC%E7%84%A1%E6%AD%B8/ar-AAZfgUK?ocid=msedgdhp&pc=U531&cvid=1b8939d0a2124d6497f74f07e21d75d2


    「飆股群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高雄刑事大隊偵五隊日前會同多個單位,近日查獲一起詐騙案,該集團利用交友軟體四處「撒網」,誆騙有飆股群組投資可獲利,被害人掏錢投資後,集團以各種理由不匯出獲利金,其中一名香港人士就被騙了1540萬元,被害人多達70多位,警方循線逮獲6名車手,初估不法金額高達上億,警方也將向上溯源,同時將車手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刑大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被假的投資公司以假投資的手法詐騙,向上報請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會同多個縣市的警方展開調查。經查,該集團用交友群組,冒用投資公司的名義亂槍打鳥,到處拉人進到「飆股群組」,要被害人投資,被害人投入大量金額後,對方就會以「組別績效競賽」、「平台維修」等理由,不匯出投資金額。


    被害人發現有異時為時已晚,其中一名住台的香港人砸了1540萬元,全部血本無歸。警方清查,冒用同間公司的案件,光是165專線上就有10多件,受害者多達70多位,總金額高達上億。經跟監蒐證,李姓車手等6人住處逮人,查獲現金40多萬元、印鑑、儲簿以及提款卡等證物,將全案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等罪,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未來將向上追查上面的主嫌。


心得: 貪心不足蛇吞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