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圖(20220304)~硬一點,生活就會好一點

笑話圖(20220304)~硬一點,生活就會好一點

笑話圖(20220304) ~ 硬一點,生活就會好一點



One thought on “笑話圖(20220304)~硬一點,生活就會好一點

  1. 會強人所難的爛人,實際上就是他們自己根本就沒能力,而仗著權勢(自認爲自己是你上面的人或者他自己就是老闆。)來欺壓下屬(或新人)…

    你像學生,單純無心機、按步就班完成任務,所以,很好欺負;但,不太會見風轉舵、迎合人意(我也是)…
    事實上,職場亦如戰場,強者為王 敗者為寇,你不欺人 別人也會欺你。
    自保之道就是… 加強多元專業能力及人際關係的互動與溝通,狠重要❗️
    (當然啦… 上班是同事、下班是路人)

    我目前這個工作,剛開始就有遇到了…
    所以,我比較像第二類人(有前璽的經驗,我知如何應戰。),慢慢有些進步了。

    其實,我只是覺得在任何工作場合…
    都會存在沒能力;但,又很會逢迎諂媚之人,借他人(上司…)之力欺壓新人或弱勢者,為他私人做事…(我司就有此種人渣)
    所以,不管你要不要在這個環境待下來,你都一定要肯定自己的專業能力、抗壓能力也要強些,到哪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但,絕對不要壓抑自己順從別人無理的要求與欺壓。
    … 加油💪!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