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圖(2021/10/14)

笑話圖(2021/10/14)

笑話圖(2021/10/14)


01_事出必有因.jpg [無風不起浪][一個巴掌拍不響][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02_三個字.jpg [愛要及時說出口]


03_男友條件.jpg [又長又帥]


04_情人椅.jpg [你永遠不知道用戶怎麼使用你的產品][重點能賣錢/銷售就好][結果論]


05_被小狗喜歡.jpg


06_晴天霹靂.jpg


07_時間分配.jpg [炒飯/人與人的連結 前戲時間]


08_努力工作榜樣.jpg


09_觀察力.jpg


10_公司沒賺錢.jpg [老闆說得算]

One thought on “笑話圖(2021/10/14)

  1.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https://zh.moegirl.org.cn/index.php?title=%E8%83%B8%E4%B8%8D%E5%B9%B3%E4%BD%95%E4%BB%A5%E5%B9%B3%E5%A4%A9%E4%B8%8B%EF%BC%8C%E4%B9%B3%E4%B8%8D%E5%B7%A8%E4%BD%95%E4%BB%A5%E8%81%9A%E4%BA%BA%E5%BF%83&variant=zh-tw&mobileaction=toggle_view_desktop

    根據Google娘和百度娘的歷史搜索,最早使用於2011年。似乎出自百度日語吧。

    其他說法:源於某無聊的人抱著對胸部的幻想,改編了“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用法
    最早是“不平胸,何以平天下?!”、“一胸不平,何以平天下?!”或“乳不貧何以平天下?!”
    現在為“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後句據說是巨乳控看不下去貧乳控而改編出來的。但從因果來看應該是聚人心在前,平天下在後。)
    多用於表達自己對妹子胸部的看法,可單獨使用其中任意一句也可連用。“胸不平何以平天下”多為貧乳控運用。“乳不巨何以聚人心”多為巨乳控所用。連用者多是軟硬通吃、沒有堅定立場的紳士中立派。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溝不深何以伸正義 人不正何以正世道

    阅读更多: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https://zh.moegirl.org.cn/%E8%83%B8%E4%B8%8D%E5%B9%B3%E4%BD%95%E4%BB%A5%E5%B9%B3%E5%A4%A9%E4%B8%8B%EF%BC%8C%E4%B9%B3%E4%B8%8D%E5%B7%A8%E4%BD%95%E4%BB%A5%E8%81%9A%E4%BA%BA%E5%BF%83 )
    本文引自萌娘百科(https://zh.moegirl.org.cn ),文字内容默认使用《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3.0》协议。

    基本資料
    用語名稱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其他表述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不巨乳,何以聚人心!
    用語出處 名句的改編,調侃妹子胸部。常用來發表個人對胸部喜好。
    相關條目 貧乳、巨乳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