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長得像黃安」慘被罰6000 本尊氣瘋轟:瞎扯蛋

罵人「長得像黃安」慘被罰6000 本尊氣瘋轟:瞎扯蛋

罵人「長得像黃安」慘被罰6000 本尊氣瘋轟:瞎扯蛋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276534?from=line


    現年58歲的資深藝人黃安長期旅居大陸,經常發表抨擊台灣的言論,引起不少台灣網友的反彈,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罵人「長得像黃安」被認為是公然污辱,判賠6000元,這讓黃安本人氣的在社群平台上怒轟「瞎扯蛋」!


    2020年5月一名男子在網上譏笑某男網友「這個長得像黃安,絕對早洩」,對方氣的告上法庭,儘管男子事後辯稱,自己是因為看到該網友的友人在臉書留言要他去買鹿茸,才推測對方可能有性功能障礙,但說詞不被採信,最後被法官認定為公然侮辱,判賠6000元。


    不過該男子被判賠後完全沒有悔改之意,又到對方的臉書上笑他性器短小,再度被挨告,台北地檢署則在調查後對罵人的男子依《刑法》加重誹謗罪,依法起訴。


    整起事件被報出後,藝人黃安就在個人微博轉發相關新聞,自嘲原來自己在台灣這麼紅,「我都離開20年了,還流傳我的傳說,原來在臺灣長得像我的,是他X犯法的。」文末他更氣的怒轟,在台灣長得像誰才不會罰錢?「你大爺的像我要罰錢,你是褲襠裡拉胡琴,瞎扯蛋嘛。」


    貼文發出後就有網友到底下留言問到,長得像就罰6000,不知道一模一樣的黃安該罰多少?黃安則以兩字回應「死缓」(死刑緩期執行),不僅如此,還有人笑問,「安哥是不是一回台灣就會被抓起來?」意外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心得: 受教了

2 thoughts on “罵人「長得像黃安」慘被罰6000 本尊氣瘋轟:瞎扯蛋

  1. 【亞錦賽】菲律賓四棒「狂衝本壘遭觸殺」獲全場喝采 教練自責:忘記他太胖

    https://www.msn.com/zh-tw/sports/other/%E4%BA%9E%E9%8C%A6%E8%B3%BD-%E8%8F%B2%E5%BE%8B%E8%B3%93%E5%9B%9B%E6%A3%92-%E7%8B%82%E8%A1%9D%E6%9C%AC%E5%A3%98%E9%81%AD%E8%A7%B8%E6%AE%BA-%E7%8D%B2%E5%85%A8%E5%A0%B4%E5%96%9D%E9%87%87-%E6%95%99%E7%B7%B4%E8%87%AA%E8%B2%AC-%E5%BF%98%E8%A8%98%E4%BB%96%E5%A4%AA%E8%83%96/ar-AA1l8pUG?ocid=msedgntp&pc=DCTS&cvid=d96d4429d23f43f8bf6c28364d2a5a93&ei=23

    亞錦賽日前在大巨蛋開打,台灣更以3戰全勝之姿挺進循環賽。而昨(6日)菲律賓則在大巨蛋迎戰日本力爭B組第一,其中菲國第四棒馬奈格(Mark Steven Manaig)在6局眼見隊友敲出長打,奮力從一壘奔回本壘,怎料還是被觸殺,但他奮力跑壘的模樣獲得全場觀眾喝采。賽後,菲律賓隊的三壘指導教練伊達爾戈(Wilfredo Hidalgo)自責稱自己下了錯誤決定,忘記馬奈格太胖、腳程比較慢。

    棒球打者的第四棒通常會安排火力強大的大砲選手,不過在跑壘速度上可能就會有所減損,而昨日菲律賓對戰日本的亞錦賽上,6局上半菲律賓1比5落後,第四棒的馬奈格首先敲安,接著下一棒的隊友埃斯卡尼奧(Ignacio Escano)馬上再補上一記中外野長打,眼見迎來隊友幫忙的大好時機,馬奈格馬上從一壘起跑。

    就在往前狂奔時,菲律賓隊的三壘指導教練伊達爾戈也向馬奈格「開綠燈」,指示他一路衝回本壘。只是沒想到馬奈格還未跑回本壘,球就已經傳到,最終馬奈格遭日本隊捕手在本壘前觸殺出局。

    馬奈格遭觸殺後露出了惋惜的微笑,儘管出局,但是他奮力跑壘的模樣仍獲得全場觀眾的鼓掌及喝采,這趟跑壘更意外掀起話題,讓他在下一次打席登場時再度獲得滿堂彩,還有球迷賽後特地跑去找他合照。

    綜合《自由時報》《中國時報》報導,馬奈格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打球,雖然跑回本壘真的很喘,但聽到全場球迷歡呼,讓他十分享受這個過程。儘管自己沒有跑回本壘,但隊友把球打得很遠讓他很開心。他也說,在菲律賓沒有那麼多人關注棒球,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人要跟他合照。

    倒是三壘的指導教練伊達爾戈十分自責,表示因為外野手撿球時馬奈格已跑到二、三壘間,他忘記馬奈格太胖、腳程比較慢,下了錯誤決定。馬奈格的出局使他心情相當差,一回到休息室立刻跟總教練道歉,還稱自己晚上可能會睡不好、做噩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