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當外送員想勸改找正職 她見收入崩潰「賺比我多」

弟弟當外送員想勸改找正職 她見收入崩潰「賺比我多」

弟弟當外送員想勸改找正職 她見收入崩潰「賺比我多」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9/5632639?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一位女網友在《PTT WomenTalk》板發文表示,今年剛畢業的弟弟受疫情影響找不到工作,決定先去當外送員過渡,原本想勸弟弟找一份正職比較實在,結果,看了弟弟上月的薪資單,「居然賺的比我還多」,讓她覺得崩潰。


    原PO感嘆寫道,自己畢業之後也是每天認真工作當社畜,沒想到賺的會比跑外送的弟弟還少,真的覺得「很切心」。原PO表示,以長遠未來發展來看,當外送員真的不是長久之計,但看弟弟短期薪資就超越自己拚了數年的累積,問大家當外送員「以兼職來說是不是真的很好賺啊?」


    貼文曝光,有網友回應「你弟應該蠻勤跑的吧」、「看來你弟非常拚」、「辛苦錢,弟弟很棒」、「找不到工作就先做啊,總比當米蟲好」。


    至於當外送員好不好賺,網友留言「會跑的老鳥感覺很賺,新手就不知道了」、「要賺到錢都是一天跑12小時以上才有可能」、「辛苦錢啦,只有雙北的平均單價高一些而已」、「認真跑的話雙週可以領到3、4萬,應該就比一般上班族的薪水還要高」、「朋友經驗,一天跑12小時可賺3K,曬好曬滿」。


心得: 

變相招募廣告,超棒的行銷手法
我是死肥宅,立志爽爽過,體力活不是我的菜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