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國手晚餐照曝光!4格菜色他驚「合格嗎?」網兩派戰翻

東奧國手晚餐照曝光!4格菜色他驚「合格嗎?」網兩派戰翻

東奧國手晚餐照曝光!4格菜色他驚「合格嗎?」網兩派戰翻


資料來源 : https://udn.com/news/story/122317/5613380



    我國奧運代表團昨天(19日)才出發,就爆出讓球員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的爭議,現在也被指球員和官員住的飯店價碼差一倍,引發輿論抨擊,羽球國手戴資穎和王子維都po出了當晚的晚餐便當,有網友好奇「這便當有合格嗎?」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機位和房間都不合格的話,那便當呢,他貼上了戴資穎和王子維在社群平台發布的晚餐便當照,可見裡面有四格菜色,兩格為肉品、一格為麵包糕點、一格是綜合蔬菜,讓他好奇問大家「這便當有合格嗎?」。


    網友看到照片也熱烈回應「輕食是不錯啦,可是運動選手怎麼可能吃得飽?」、「你買一個商業便當出差可以,可是是奧運比賽」、「這怎麼跟飛機餐很像,只差用木盒裝」、「奧運比賽吃這種,真的很難看」、「很多國家都帶專屬廚師,台灣可黏哪(可憐哪)」、「從推文就可看出台灣是運動沙漠,對運動員的營養需求一點認知都沒有」、「便利超商便當都比這個好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還行」、「餓了,看起來很不錯啊」、「飲食都要營養師配好的」、「看不出來是不是配好的,但看起來不差就是」、「便當,乾淨衛生對短期來說可能比較重要」、「便當給過」、「便當看起來還可以,但是營養夠嗎?」、「看起來還行吧,至少沒比房間糟糕」、「以前吃泡麵你知道嗎?」、「可能是美味知名的好吃便當,但不見得適合」。


心得: 我只想知道和商務艙的官員相比差多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