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年前就嗆「狗官去坐貨艙」 網驚:根本神預言

他2年前就嗆「狗官去坐貨艙」 網驚:根本神預言

他2年前就嗆「狗官去坐貨艙」 網驚:根本神預言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2317/5613428?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spszyaChSo


    東京奧運中華隊代表團昨日啟程出征,卻爆出隨行官員、教練搭商務艙,選手卻只能搭經濟艙,引發輿論撻伐。有網友發現,藝人邰智源早在2019年拍攝「一日系列」影片時,曾對此情況開嗆「為何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網友驚呼「神預言」、「先知」。


    2019年3月《木曜4超玩》播出的「一日系統第95集」中,邰智源前往左訓中心,拍攝羽球國手周天成的訓練過程,在參觀選手宿舍時,邰智源還有感而發的表示,「這些國手都是我們國家的瑰寶,他出去代表國家贏得一面金牌,是讓全世界看到欸!你這些國手不讓每天,伺候他們伺候的好好的,怎麼行?」


    邰智源接著問周天成,「我以前聽說啊,比方體育署或是相關官員出國,他們都是坐商務艙,我們選手都是坐經濟艙,是不是這樣子?」周天成尷尬回應「這個不好說」,讓邰智源怒嗆,「為什麼他們那些狗官不去坐貨艙!」當選手好不容易拚出了金牌,慶功時又出來沾光。


    兩年前拍攝的影片對照今時發生的狀況,令網友驚呼「先知啊」、「根本神預言」、「原來所言真的不假呢」、「神預言,讓狗官坐貨艙回來」、「超前部署欸」、「兩年前的影片,回頭來看,真是諷刺」。


心得: 實在太有梗了

2 thoughts on “他2年前就嗆「狗官去坐貨艙」 網驚:根本神預言

  1. 【宅卡啦影片】2020東京奧運,民進黨的醜態丟臉到國外,竟然又上了外國媒體~來看看民進黨東京奧運爛到流湯的神奇表現!?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