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壞壞被抓包!少女慘遭鞭刑100下 當場暈倒被抬走

婚前壞壞被抓包!少女慘遭鞭刑100下 當場暈倒被抬走

婚前壞壞被抓包!少女慘遭鞭刑100下 當場暈倒被抬走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68005?from=line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上(6)月28日印度尼西亞的亞齊省公開處刑了2名發生婚前性行為的情侶,由於該地區是印尼唯一擁有執行伊斯蘭教法自治的地方,所以這是合法的。民眾可以在現場圍觀,受刑人則會被伊斯蘭警察部隊和公共秩序局官員鞭打。


    而這名女子被鞭打的畫面也流出來,當時她身穿白色長袍、頭戴灰色頭巾,站在一處高台上,警察和官員則圍在旁邊,她一共接受了100下鞭刑,女子一開始雙手緊握在前、站的直挺挺地接受逞罰,負責行刑的官員一下一下,以規律速度施刑,最後女子因為無法忍受劇痛,在一次鞭打後痛苦的向前倒下,她倒跪在地上,接著失去意識的側躺在旁邊。


    一旁的官員和警察看到了馬上圍上去,將其抱離現場,當地負責的官員表示,女子不得不被抬離現場,因為她在接受100次鞭打後暈倒了,但他也要大家安心,因為女子之後有清醒過來。事實上,在當地不只婚前性行為會被鞭刑,就連飲酒、婚外性行為、婚前性行為或同性戀行為都要接受鞭刑。


心得: 我超好奇他們的吸毒和殺人放火會怎麼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