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假孕案結果不罰!高市衛生局長苦笑回答

罔腰假孕案結果不罰!高市衛生局長苦笑回答

罔腰假孕案結果不罰!高市衛生局長苦笑回答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5447339?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變性網紅「罔腰」假懷孕風波鬧得滿城風雨,被衛生局以疑有影響公共安寧送警方偵辦,不過高雄地方法院今天裁定不罰。對此罔腰認為裁決合理,更不改本色地表示,否則愚人節開個玩笑都要抓去約談嗎?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對於當初耗費人物力處理,最後卻裁定不罰的結局,苦笑地說「尊重司法裁決」。


    今年2月18日,「罔腰」在IG上傳超音波照片公布懷孕、並提及人體試驗,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事後高市衛生局展開約談,罔腰坦承並無懷孕,但由於全案鬧得滿城風雨,衛生局移請高雄市警察局以有散布謠言之虞送辦。


    這起事件在媒體延燒近一個月,罔腰的一舉一動引發熱議,至3月13日雖發表道歉文,但仍批評是媒體大作文章。


    風波落幕二個月,高雄地法院今年裁定不罰,高雄市衛生局長表示,尊重司法裁決。



心得:

    法院認證造假無罪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