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自由品牌衛生紙包裝每開必爆怎麼辦? 生活智慧王曝「療癒」撇步

好市多自由品牌衛生紙包裝每開必爆怎麼辦? 生活智慧王曝「療癒」撇步

好市多自由品牌衛生紙包裝每開必爆怎麼辦? 生活智慧王曝「療癒」撇步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44683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好市多以物美價廉的特性,擄獲眾人的芳心,更用許多經典商品養出一票忠實顧客,持續回購。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討論在好市多買的衛生紙每次開包裝都會爆開,讓他相當苦惱,貼文獲得大量苦主迴響,也釣出許多生活智慧王。


    原PO在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他說明一直以來在打開衛生紙時,都很難避免開口處爆掉,讓他不禁好奇是不是個人的問題,「大家也會經常開到爆開嗎?有更好的小技巧能克服嗎?」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衛生紙包裝右半部被嚴重撕破,完全無法包覆,移動時衛生紙便可能散落一地。


    貼文一出許多苦主紛紛回應,「原來我不是孤單的」、「這款真的超難開」、「重點是完美開包後要如何只抽出第一張,有時急的時候總會抽出一把」、「買個盒子專門放衛生紙,您就可以殘暴的扒開它了」、「不是都拿菜刀從中間劈下去嗎?這樣你就可以用到二倍量的衛生紙了!」、「好市多衛生紙第一抽,讓我領悟了『萬事起頭難』」。


    另外,許多「生活智慧王」網友則提供各式妙招,「用美工刀輕輕劃開拉一張出來即可~」、「從兩側用力拍下去,但要先提醒身邊的人,不然會嚇到大家」、「我都是往下把空氣壓出來後,再開,基本上都成功,試試看」、「右手握著右端,左手用點力往左端拍下去,『碰』一聲就開了。以前開的好痛苦,現在開的好爽快好療癒」、「反手開,換成大拇指在底部,其他四指在開口處」。


    也有網友拿超商的提袋,裝入包裝破掉的衛生紙,「開爆了用超商的網袋裝起來,剛好掛在馬桶旁,很好拿取」。

心得: 第二個方法吸引到我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