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戀帥醫拍屁喊「蠻爽的」 雞排妹:有些事他可以你不行 [人帥暖男, 人醜性騷擾 結果因人而異]

被暗戀帥醫拍屁喊「蠻爽的」 雞排妹:有些事他可以你不行 [人帥暖男, 人醜性騷擾 結果因人而異]

被暗戀帥醫拍屁喊「蠻爽的」 雞排妹:有些事他可以你不行 [人帥暖男, 人醜性騷擾 結果因人而異]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248353?from=line


    雞排妹2019年曾在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和網紅出身、現職台北市議員的「呱吉」邱威傑到場對談,當時兩人談到性騷擾問題時,呱吉認為性騷擾是主觀認定的問題,雞排妹聽聞後也舉出自身經歷,表示2年前曾去醫美診所,當時她穿著丁字褲問醫師「我臀部會不會太大」,結果醫師在解說完之後,用手輕輕拍了自己屁股一下,雞排妹也直呼「因為那醫師長得很帥,被打那下屁股覺得蠻爽的。」


    雞排妹遭帥醫師摸臀的新聞被挖出後,很多網友紛紛留言「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至理名言」、「這也太誇張」、「看來是臉的問題呢」、「證實人帥真的很重要」、「這樣翁立友是不是更受傷了」、「從古至今都是這樣的發展」、「我問天,我問天」。


    然而雞排妹今天在記者會上針對此事回應,「有些事情本來就是他可以你不行」,更進一步透露,因為她和醫生認識很多年,且當時「暗戀對方」,坦言雙方在接觸上或是醫師的動作,就像曖昧中的男女會做的事,並不會覺得對方在性騷擾。此外,雞排妹也認為兩件事不能拿來做比較,也表示醫師對她做「拍屁股」這個動作時,她的主觀意識並不認為被性騷擾,因為有情愫在。


    不過雖然雞排妹的往事被挖出,但目前雙方各執一詞,真相還是一個謎團。根據《性騷擾防治法》規定,凡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與性別有關的行為,即可定義為性騷擾,同時騷擾對象不分性別,男女都可能遭遇性騷擾;而且判定的標準是以受害者的感受而論,只要當事人感到不舒服,都可能構成性騷擾。

One thought on “被暗戀帥醫拍屁喊「蠻爽的」 雞排妹:有些事他可以你不行 [人帥暖男, 人醜性騷擾 結果因人而異]

  1. 雞排妹、翁立友為何僵著不提告?律師點出關鍵:敗訴就是法院認證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915477?from=line_et_news

    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歌手翁立友性騷擾,翁立友5日召開記者會,雞排妹到場,主辦堅持雞排妹離場後開始,經過一陣調虎離山,翁立友才現身,雞排妹氣得返回現場卻撲空。面對此風波,有不少網友質疑「為什麼不提告」,交由法律來判定對錯,甚至認為雞排妹只想炒話題,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點出了關鍵,解答了雙方不提告的原因。

    林智群在臉書點出雞排妹、翁立友都不提告的原因就是「敗訴就變法院認證了」。他表示性騷擾是很難成立的案子,即使有錄影畫面也會有死角,很難判定有沒有碰到,而就算真的有肢體接觸,也難以看出有無性騷擾意圖,直言:「如果被檢察官不起訴,大家就會說妳根本就是炒新聞。」

    而關於翁立友也不敢隨意提告「妨害名譽」的部分,林智群表示由於兩人確實有在該場合上碰面,不能說女方「捏造事實」,並說道:「因為是否感到不舒服,本來就很主觀,萬一告不成,女生又可以說你看法院認證我說的是真的。」一旦演變成這樣的情況,男方也就百口莫辯,因此雙方都可能告不成,就只能喊話要對方提告,他也無奈點評「敵不動我不動,看戲的都是傻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