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雞腿便當一開驚見「配菜4大天王」她崩潰:這機率有多高

訂雞腿便當一開驚見「配菜4大天王」她崩潰:這機率有多高

訂雞腿便當一開驚見「配菜4大天王」她崩潰:這機率有多高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5230296?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便當是平民美食,花小錢就能吃主菜和配菜,可以享受到均衡的一餐,是不少上班族的首選,但是有些便當沒辦法自己挑菜色,有可能拿到自己不喜歡的食物,有一名網友點了一個雞腿便當,結果裡面菜色剛好是自己不愛吃的「4大天王」,讓她崩潰的問「這4種菜同時在一起的機率有多高?」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晚上加班時後叫了一個雞腿便當,很期待的打開蓋子後,看了一下裡面的菜後臉色一變,竟然是心目中不敢吃的「4大天王」,分別是「茄子香菜」、「青椒」、「苦瓜」、「紅蘿蔔蛋」,讓她崩潰喊「這4種菜同時在一起的機率有多高?」


    其他網友看了也笑翻,紛紛回應「4個都不行」、「老闆太酷了,四大天王全中」、「絕配了,哈哈哈,可以叫地獄雞腿便當」、「這四道很難吃到…大部份都高麗菜、豆芽菜、豆干,老闆超佛心的…」、「這個便當我不行(當然雞腿可以)」、「茄子還加香菜,也太刺激了吧…」、「這個便當我只會吃雞腿」。


    也有人認為「這樣size的雞腿,其它是什麼配菜我都沒差了」、「看來,你還沒很餓!真的餓了你就會吃了!」、「老闆也想知道,遇到你這種人機率有多高吧,竟然都不吃、「不太挑食,餓了都喜歡吃」、「每種顏色的青菜都有了,這便當很營養」。


心得:

    我不挑食,所以我都可以

    雞腿真的很大隻,超好奇價格是多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