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取消尾牙!老闆霸氣補償卻被嫌 網氣炸:根本超賺

公司取消尾牙!老闆霸氣補償卻被嫌 網氣炸:根本超賺

公司取消尾牙!老闆霸氣補償卻被嫌 網氣炸:根本超賺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246500?from=line


    因為新冠疫情持續,近日更傳出部立桃園醫院醫護群聚感染,9個縣市宣布取消或延辦市府機關尾牙,鼓勵員工以外帶年菜取代尾牙餐會, 抽獎也改線上視訊,同樣能鼓舞士氣。民間不少公司也陸續跟進取消尾牙,有位網友在PTT以「取消尾牙,一人發5000,可以投訴嗎」為題發文,提到老闆針對疫情擴散宣布取消尾牙,一人發5000元作為補償,此舉讓原PO相當不滿。


    原PO直言,尾牙有得吃又可以抽獎,老闆卻只發5000元就想打發,「搞不好我可以抽中1萬元,只拿5000不是很虧嗎」,原PO甚至憤怒表示:「這樣可以去勞工局投訴嗎?」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部分人都認為原PO公司福利已經很好了,實在沒甚麼好嫌的,「超讚的,你抽獎又不一定能這麼多」、「你老闆頗佛的」、「你有病嗎?你辭職我去上班」、「有發還好勒,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們公司會要怎麼處理」、「可不可以算一下期望值,高中數學有教」、「尾牙大部分都滿難吃的,給錢很好」。


    此外,為了因應防疫政策,4大電信及不少大型金控、科技集團的尾牙都紛紛取消,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先前宣布,要取消實體活動,也因為取消尾牙,省下了場地布置費,鴻海決定將以往每人1900元的伴手禮額度提高到1萬元。


心得:

    知足常樂才是王道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