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無人機5百台「全陸製」 網抓包:雙標打臉

高雄跨年無人機5百台「全陸製」 網抓包:雙標打臉

高雄跨年無人機5百台「全陸製」 網抓包:雙標打臉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440136?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01229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tHnkZnNBCzc&feature=emb_logo


    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24日平安夜演出的「無人機秀」頗受好評,卻傳出500架無人機全為大陸製造,連圖案設計、飛行編程也是在大陸完成設計,引發爭議聲浪,對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董建宏表示,圖案之設計及無人機飛行編成全由台灣團隊製作,資安也完全在掌握中。   


    董建宏回應表示,「圖案設計原創及飛行的編程,都由台灣團隊完全製作,使用的機種沒有空拍功能,本次演出完全經過合法的申請,資安可以全程掌握」。


    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受《聯合報》訪問時轟「綠營永遠是兩套標準!」他認為民進黨習慣將所有事物政治化,陸製產品只要做好把關即可,問題是綠營、陳其邁團隊曾經怎麼監督他人,「別人也會用同樣標準來監督」。


對應影片





心得:

    影片的確很漂亮

    說話/雙標的藝術

One thought on “高雄跨年無人機5百台「全陸製」 網抓包:雙標打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