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吃一半整盤被端走?老饕曝「神解」:店員絕對不敢收

牛排吃一半整盤被端走?老饕曝「神解」:店員絕對不敢收

牛排吃一半整盤被端走?老饕曝「神解」:店員絕對不敢收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151820?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9/12/3/n11697503.htm


    據搜狐號《小乾倩倩的遊戲的美食》貼文指出,大家或多或少會有一個人去吃牛排的時候,結果中途上廁所回來,盤子就已經被收走,這樣真的又氣又尷尬,但這其實歸咎於我們沒有真正了解「食用牛排應該注意到的禮節」。


    「不管是睡覺還是吃飯,人總是有三急的時候,所以吃牛排中途跑去廁所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在西方國家也考慮到這樣的問題,所以設定了一套擺刀叉的示意圖,每一種擺法都會有對應的意思,只要跟著擺,保證店員不敢收你還沒吃完的牛排」。


    如果是要上廁所時,就把刀子跟叉子擺成「八」的形狀,這代表待會你等等就要用餐,這樣服務員就不會收走你的盤子;如果是還想再來一份,就把刀叉擺成「十」,服務生看到就會秒懂;而如果你真的用餐結束了,可以將刀叉擺成「11」的形狀,一方面稱讚牛排好吃,一方面告知已經用餐完畢,幾個小動作,讓你輕鬆不尷尬。


心得:

    長知識了,雖然我不會一個人去吃排餐(西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