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爛758萬瑪莎拉蒂還找人頂包!25歲富少身分曝 囂張掛斷警電話

撞爛758萬瑪莎拉蒂還找人頂包!25歲富少身分曝 囂張掛斷警電話

撞爛758萬瑪莎拉蒂還找人頂包!25歲富少身分曝 囂張掛斷警電話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225/1884228.htm?from=line_et_news




    北市1名男子在平安夜開車從信義區巷弄內違規左轉,整台車直接撞上分隔島,警方到場後1名男子「坦承」駕車肇事,但警方詢問後發現根本就是「頂包」,最後電話通知車主兒子,對方一開始坦承肇事,警方追問為何離開,車主兒子卻掛電話置之不理。


    警方調查,一輛新車要價約758萬元的瑪莎拉蒂雙門轎跑車GranTurismo,在聖誕節凌晨6時許,從基隆路巷弄違規左轉松隆路,整台車直接撞斷燈桿後卡在分隔島,警消到場發現,整台瑪莎拉蒂車頭幾乎半毀,現場有2名男子在場。


    警方指出,當時25歲的竺姓男子與另名友人在場,竺男在事發現場坦承「駕車」,警方將竺男帶回警所偵訊,但沒想到竺男供詞不一,原本車子是違規左轉松隆路撞上分隔島,但竺卻辯稱是直行松隆路撞上。


    最後警方對竺男曉以大義,竺男才坦承當時開車的是,早已離開現場的25歲王姓男子,警方事後查出,該輛瑪莎拉蒂雙門轎跑車,為王姓男子父親所有,透過王父連繫兒子,但警方打電話給王希望到案說明,王的回答讓警方吃閉門羹。


    警方聯繫王姓男子父親,最後打給王,起初王接起電話坦承有肇事,但警方繼續追問後,王姓男子竟然直接掛警方電話,隨後就不再接電話,警方也將持續連繫,如沒回應也將依肇事逃逸發通知書,請王男到案說明。

2 thoughts on “撞爛758萬瑪莎拉蒂還找人頂包!25歲富少身分曝 囂張掛斷警電話

  1. 800萬瑪莎拉蒂撞毀 3V車牌比車還罕見

    https://tw.news.yahoo.com/800%E8%90%AC%E7%91%AA%E8%8E%8E%E6%8B%89%E8%92%82%E6%92%9E%E6%AF%80-3v%E8%BB%8A%E7%89%8C%E6%AF%94%E8%BB%8A%E9%82%84%E7%BD%95%E8%A6%8B-032408082.html?ncid=yahooproperties_societyale_v4tgkm3ep3q

    肇事還叫朋友頂罪!台北市這名25歲的王姓駕駛,平安夜狂歡到早上6點,開著市價700多萬的瑪莎拉蒂 跑車要回家,卻在信義區路口 左轉時,沒注意路況,整輛車直接撞斷路燈,卡在分隔島上,但駕駛 第一時間,不但肇事逃逸,還邊跑 邊打電話 叫朋友來頂罪,馬上被警方識破,現在已經掌握身分 要他到案說明;不過肇事畫面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因為上頭的車牌,是有 勝利車號之稱的「VVV」開頭,比海神跑車 還罕見。

    25號清晨5點多,這輛海神超跑,從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巷弄要轉彎松隆路時,突然左轉逆向衝上分隔島,但開車的王姓駕駛,第一時間卻是打給竺姓朋友叫他幫他頂罪,但員警帶回去訊問發現證詞都不攏,曉以大義之下,才承認是被找來當影武者。警方調查發現王姓駕駛,開的是媽媽車,但他避不見面,也已經聯絡父母,通知兒子到案說明,要釐清罩逃真相。3個大V車牌,象徵勝利的V,是從今年10月,開始在北市監理站開放標售,而肇事的這塊車牌,是以3萬元得標,車牌比海神跑車還稀有!

  2. 富少撞爛瑪莎拉蒂!消失38hr到案扯車速50:當時心悸頭昏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242706?from=line

    昨(25)日清晨6時許,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市值約788萬的瑪莎拉蒂海神轎跑車,從基隆路一段101巷開出,疑似違規左轉,整台車直接撞上分隔島,事後還落跑找人頂替。對此,警方聯繫該男被掛電話,而男子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富家少年,他將於今天(26日)晚上7時許到信義分局說明。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男向警方表示,案發當下自己並沒有喝酒,且車速只有50公里,並沒有超速,坦言是因為「心悸、頭昏」,所以才會撞上分隔島。事後,王男先回家休息,所以才找2名朋友協助移車,並沒有找人頂罪的意思。對此,交通分隊仍要對王男「肇事逃逸」部分進行裁罰。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