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戀上20歲繼母「醋意大發」 假裝道歉藏刀刺斃父親

13歲女戀上20歲繼母「醋意大發」 假裝道歉藏刀刺斃父親

13歲女戀上20歲繼母「醋意大發」 假裝道歉藏刀刺斃父親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0/5072063?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巴西一名13歲女童戀上了20歲的繼母卡瓦洛(Maely Hellen Carvalho),多次傳送短訊示愛,更要求她與33歲父親費雷拉(Alex Ferreira)離婚;費雷拉得悉後不斷斥責女兒,豈料女兒竟假裝道歉,突然拿出預先藏好的刀弒父,導致費雷拉傷重死亡。


    該名13歲女童與祖父母同住,但住處鄰近費雷拉和卡瓦洛的家,自費雷拉迎娶卡瓦洛後,她就瘋狂迷戀卡瓦洛,多次傳送短訊示愛,要求離開父親改為跟她相宿相棲;費雷拉後來發現一封由女兒寫給卡瓦洛的情信,並在其手機內找到示愛短訊,隨即大發雷霆不斷斥責女兒。


    上周日(12月29日)上午,女童從祖父母家前往父親家,當時開門的正是卡瓦洛,女童訛稱是特意來向父親道歉,卡瓦洛見其態度誠懇,於是開門讓她上樓;然而她走入父親睡房看到剛起床的父親,竟拔出出預先藏在外套口袋的廚房刀,直接向父親胸口刺去,費雷拉重傷,隨即被送到就近醫院急救,可惜最終不治。


    女童被捕後被轉送青少年拘留中心,將被控告謀殺。她供稱愛上了繼母,非常妒忌父親與繼母的感情,所以當父親威脅永遠不讓她再跟繼母見面,她的精神開始崩潰失控。


    卡瓦洛表示,雖然她有注意到繼女對自己的情感,但從來不曾鼓勵她用這種方式表達愛意,強調愛的人是費雷拉,自己只想做一個好媽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