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炫耀「柴刀趕熊」…他長大發覺驚人事實 網笑:不想嚇壞孫子

爺爺炫耀「柴刀趕熊」…他長大發覺驚人事實 網笑:不想嚇壞孫子

爺爺炫耀「柴刀趕熊」…他長大發覺驚人事實 網笑:不想嚇壞孫子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0/5072149?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即使是現代日本,熊隻出沒、侵擾民眾的事件仍層出不窮。最近就有一位網友,表示他爺爺常自誇當年和熊交手的事蹟,然而後來他看到新聞報導,才發現實際的狀況,比他爺爺說的還更跨張。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一名twitter網友「ヨシサキネコム16g」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說他小時候常常聽自己爺爺告訴他,爺爺過去曾經被熊襲擊過,但當時爺爺拿著柴刀和熊對峙,最後竟然成功地趕跑了熊,似乎有意吹噓自己的英勇事蹟。


    然而該網友在長大之後查到相關新聞,才發現事情比他爺爺說的還要誇張。根據報導記載,爺爺當時其實不是趕跑了熊,而是在獵人趕到之前,就靠著柴刀,自己成功殺死了熊。至於為何要「說謊」講成只是趕跑熊,他認為應該是爺爺都把熊殺了,還聯絡獵人這點自覺不好意思,所以才刻意捏造。


    不過事實本身,反而還比虛構的故事誇張,如此反差也引來許多網友的驚嘆,表示:「這個捏造的方向和我想的不一樣」、「爺爺應該是不想嚇到小孩子吧」、「一定是怕孫子覺得爺爺是『能殺死熊』的恐怖人類,所以才故意不說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