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偷渡逃往大陸遭逮 刑事局與對岸聯繫要押人回台

朱雪璋偷渡逃往大陸遭逮 刑事局與對岸聯繫要押人回台

朱雪璋偷渡逃往大陸遭逮 刑事局與對岸聯繫要押人回台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15/4857295?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正心道場空手道館負責人朱雪璋,日前躲避入監服刑偷渡大陸,據傳最新消息,大陸公安已經在這個月逮捕朱雪璋,目前刑事局正在與對岸商討,要將朱雪璋押解回台。


    朱雪璋因不滿「深海閻王」王毓霖在道館外挖鼻孔挑釁,設局邀約比武,再拿刀砍王左肩、背部和左小腿致肌斷裂;最高法院日前依重傷未遂罪判朱6年徒刑定讞,朱雪璋在今年5月,試圖搭機逃往大陸遭海關攔阻,隨後就展開逃亡旅程,台北地檢署簽發拘票指揮警方拘提多日無獲,5月底發布通緝。


    不過朱雪璋四處藏匿,期間曾躲藏淡水、彰化等地,不過令警方震怒的是,朱雪璋逃亡期間,竟然還在新北三峽掃墓並在臉書打卡,讓警方決定組成專案小組查緝。


    不過警方調查後,才發現朱雪璋在5月試圖搭機出國失敗後,就已經與親友策劃逃亡,朱雪璋透過友人聯繫到願意幫助偷渡的船老大,一路租車南下,最後在屏東以數十萬元代價,坐船偷渡到大陸。


    朱雪璋跑到大陸後,為誤導警方,一方面由親友拿他的手機,不時開開關關,製造還在台灣的假象;另方面讓家人到三峽龍泉墓園掃墓,再傳照片給已在大陸的朱雪璋,他再以跳板程式在臉書打卡,誤導警方以為他還在台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