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土豪「金庸」被質疑身家約銀行對賭 輸了直接送500萬

PTT土豪「金庸」被質疑身家約銀行對賭 輸了直接送500萬

PTT土豪「金庸」被質疑身家約銀行對賭 輸了直接送500萬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120911/479574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常出沒PTT的知名土豪鄉民「金庸」最近頻頻在股票板發文,經常「開示」對特定股票的想法,最近遭網友批講話不負責任,還質疑聲稱的財富可能是假的,金庸直接約對方到銀行對賭,如果輸了就給對方500萬。

    PTT名人金庸(ID:gn01765288)在股票板發了篇合一(4743)的標的文,指合一的量能還OK,有持股的可以續抱。被一名網友批說話不負責任,股票大跌就神隱,質疑他一直以來自稱的富人身分,並懷疑他的電腦對帳單是用程式修改再錄影片。該名網友點名金庸PO出存摺或房地產紙本自證,如果為真,他就捐出當天當沖賺的3萬做公益。

    金庸也不干示弱,喊話要賭就來賭,相約今天早上直接在銀行門口見,他會秀出對帳單和存摺,並請人直播錄影,輸的人要直播道歉。金庸還說賭3萬太少,要對方拿出50萬來,如果自己輸了就一賠十,直接500萬給對方。他還在貼文PO出1千萬現金堆在桌上的照片。

    網友表示:「一千萬旁邊還有LV包包耶」、「底層生活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現金」、「好期待銀行直播」、「有錢人至尊對決」、「好想去現場跟乾爹相認」。

    但也有人不認同他的炫富行為:「一個人只會用錢壓人,代表內心的匱乏」、「重點不在於你有多少錢,而是你在股板不負責任的態度」。

    自稱金庸的鄉民是PTT名人,他曾曬出自己有八億存款,並在大台北地區有多間店面,過著無業收租的生活。他曾透露目前東區店面由「蔡劉林」3大家族把持,自己所屬林家,為比較守成一派,家族擁有的店面不會出售。

心得:

    類似買貴退差價的心理戰

    兵法:空城計

One thought on “PTT土豪「金庸」被質疑身家約銀行對賭 輸了直接送500萬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