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最適合你?從潛意識測出你和誰是「天生一對」

哪個星座最適合你?從潛意識測出你和誰是「天生一對」

哪個星座最適合你?從潛意識測出你和誰是「天生一對」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1225/3840482/?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測驗開始:

1.你覺得自己外表的年齡看起來比較大,還是內在的心智年齡比較大?

外表大於內在-第2題
內在大於外表-第3題

2.你是個情緒起伏較大的人嗎?

是-第4題
不是-第5題

3.你討厭「改變」的感覺嗎?

討厭-第6題
不討厭-第7題

4.覺得自己是理性的人還是感性的人?

理性-第5題
感性-第8題

5.會不會討厭複雜的事物呢?

會-第9題
不會-第6題

6.你很容易跟別人吵架嗎?

容易-第7題
不容易-第10題

7.容易被情緒影響行為嗎?

容易-第12題
不容易-第11題

8.你擅長打理生活方面的事嗎?

擅長-答案A
不擅長-第9題

9.喜歡比較聰明的人,還是比較浪漫的人?

聰明人-答案B
浪漫人-第10題

10.你不太會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對-答案C
不對-第11題

11.你是個容易包容不同想法的人嗎?

是-答案D
不是-第12題

12.你出門的衣服穿搭是色彩繽紛的?還是較為樸素的呢?

繽紛-第13題
樸素-答案C

13.幽默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擇偶條件?

是-答案B

不是-答案A














測驗結果:

答案A:你適合「土象星座」(魔羯、金牛、處女)

你的個性溫柔細膩,是個感情豐富的人,而且有著藝術方面的天賦,這樣的特質對於不善表達情感的土象星座而言,有著致命的吸引力,他們一方面羨慕你的浪漫,一方面也對你感到非常好奇,所以你與土象星座相當契合,他們能給你你最需要的安全感,像是魔羯座堅強務實的個性;金牛座善於理財跟打理家務;處女座的完美主義,都是跟你互補也讓你感到有趣的特質,不但在愛情上能成為好伴侶,在事業上也能成為互相幫助的好夥伴。

答案B:你適合「風象星座」(天秤、水瓶、雙子)

你是個單純的人,並不是頭腦簡單的那種單純,而是你不喜歡把事情看得複雜,更不會去耍小手段,這樣的特質看在個性淡泊的風象星座眼中,會覺得你的單純非常可貴,讓他們深深感到你很特別。你與風象星座是標準的互補關係,天秤的優雅與你的單純相輔相成;水瓶座的創新為你的生活注入了活力;雙子的多變則讓你感到新鮮有趣,就算到老,你們依然是能夠天天互開玩笑,相看兩不厭的伴侶。

答案C:你適合「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你是個沉穩、不喜歡變動的人,但如果遇到一個同樣沉穩,甚至沉默的人,這樣的生活又會讓你感到乏味,所以你特別容易被浪漫的水象星座所吸引,他對你微微的一笑,就能讓你平靜的心湖激起陣陣漣漪。巨蟹座的溫柔關心,能讓慢熟的你敞開心房;天蠍座深藏不露的神祕感,對你來說有著迷人的魅力;而雙魚浪漫到像童話故事一般的想像,更會讓你對生活有不一樣的看法,你的世界,將因為他們的出現而變得不同。

答案D:你適合「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你的個性聰明又冷靜,是個不容易被情緒影響思路的人,但是有時候卻也非常壓抑,那個能夠察覺到你的心情,還能夠適時幫助你解放的人,無非熱情又自信的火象星座莫屬了。面對自傲的獅子,你的理性和能力會得到他的尊重甚至崇拜;而衝勁十足的牡羊將帶給你強大的行動力,彌補你可能過度思考的危險;至於自由奔放的射手,總是讓你又愛又恨,卻也是你生活中最棒的辛香料。

One thought on “哪個星座最適合你?從潛意識測出你和誰是「天生一對」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