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數字占卜 慢熱指數-2015/11/17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數字占卜 慢熱指數-2015/11/17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數字占卜 慢熱指數-2015/11/17

 

面對陌生人或不熟識的人時,你能很快地與對方結交朋友,還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和對方熱絡起來呢?想知道你的慢熱指數有多高嗎?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數字占卜就知道囉!
A.637
B.109
C.747
D.634

 

 

 

 

 

 

 

 

 

 

 

 

 

 

 

 

 

 

 

 

 

 

 

 

 

 

 

 

 

 

 

 

 

 

 

 

 

 

 

 

 

 

 

 

 

 

 

 

 

 

 

 

 

 

 

 

 

 

 

 

 

 

 

 

 

選673的人
個性隨和的你,不會挑剔朋友的類型,尤其是遇到興趣相同的人,會與對方一見如故,很快地熱絡起來,不過要是對方的想法和立場與你不同,你就會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和對方交心。 
慢熱指數30% 

選109的人
生性害羞的你,喜歡一個人獨處,在團體中習慣躲在人群後,所以如果有人想和你當朋友,就算他的表現非常積極,也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稍微跟你變熱,因為你對於交朋友本來就缺乏熱情。
慢熱指數90% 

選747的人
你會先觀察別人的行為,再來決定要不要主動認識對方,因為你會自己區分朋友的類型,只有自己認為是可以變熟的對象,才會和他們做進一步交流,是屬於細水長流型的交友模式。
慢熱指數70% 

選634的人
人來瘋的你,既大方又熱情,馬上就能跟陌生人稱兄道弟,加上你對於炒熱氣氛非常拿手,所以大家也喜歡邀你一起聚會,無論什麼場合,你都能夠成為全場焦點,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朋友。
慢熱指數10% 

【專家檔案】
紅太陽,本名為林季穎,是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擅長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撲克牌占卜好好玩》,www.oazuda.com。 

 

 

 

 

 

 

 

 

 

 

 

 

 

 

 

 

 

 

 

 

 

 

 

 

 

 

 

 

 

 

 

 

 

 

 

 

 

 

 

更多頻果占卜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bloglist/supplement/35151870/2/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