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網紅擁「雙陰道」!同時交往2男:一人用一個不算出軌

火辣網紅擁「雙陰道」!同時交往2男:一人用一個不算出軌

火辣網紅擁「雙陰道」!同時交往2男:一人用一個不算出軌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7%81%AB%E8%BE%A3%E7%B6%B2%E7%B4%85%E6%93%81-%E9%9B%99%E9%99%B0%E9%81%93-%E5%90%8C%E6%99%82%E4%BA%A4%E5%BE%802%E7%94%B7-%E4%B8%80%E4%BA%BA%E7%94%A8%E4%B8%80%E5%80%8B%E4%B8%8D%E7%AE%97%E5%87%BA%E8%BB%8C/ar-BB1k41Ym?ocid=msedgntp&pc=DCTS&cvid=6d18378c87ce4e1caf0708a6490cac8c&ei=20



    25歲英國網紅安妮(Annie Charlotte)罹患「雙子宮畸形」(uterus didelphys),天生體內有2個陰道、2個子宮。她目前雖然同時與2名男性約會,卻堅稱因為2名對象是各自擁有專屬的性器官,因此就技術上來說,她並不算出軌。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安妮因為罹患「雙子宮畸形」,天生擁有2組子宮與陰道,目前有2名男友,分別交往4個月與2個月,直言「我沒有出軌,因為我讓男友每人使用一個陰道。他們都有自己(專屬)的陰道,只會跟那個陰道發生關係。」


    安妮透露,目前男友們都還不知道彼此的存在,「我們還沒有交往太久,但他們都知道,我約會只是為了尋求樂趣,不是認真的」。此外,她每週各見兩人一次,並輪流與他們度過周末,強調「不會在同一天跟2人做愛,這對他們來說才公平」。


心得: 受教了(刷三觀/善用資源/善用優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