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蒂不要亂丟!他直接扔進下水道「悶燒」 當場炸死自己和朋友

菸蒂不要亂丟!他直接扔進下水道「悶燒」 當場炸死自己和朋友

菸蒂不要亂丟!他直接扔進下水道「悶燒」 當場炸死自己和朋友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8%8F%B8%E8%92%82%E4%B8%8D%E8%A6%81%E4%BA%82%E4%B8%9F-%E4%BB%96%E7%9B%B4%E6%8E%A5%E6%89%94%E9%80%B2%E4%B8%8B%E6%B0%B4%E9%81%93-%E6%82%B6%E7%87%92-%E7%95%B6%E5%A0%B4%E7%82%B8%E6%AD%BB%E8%87%AA%E5%B7%B1%E5%92%8C%E6%9C%8B%E5%8F%8B/ar-BB1k4WVa?ocid=msedgntp&pc=DCTS&cvid=21dbc994137c453cb0679400925ebbbf&ei=43

https://t.co/JZfCFH5qcJ [影片連結]


    菸蒂不要亂丟!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一名男子就是因為亂丟,把菸蒂扔進下水道,結果形成「悶燒」狀態,最後導致下水道孔蓋爆炸,造成男子與朋友當場被炸死。


    據悉事發在本月15日,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男子和朋友抽著菸下車,隨後男子看到人行道上有下水道孔洞,他把孔洞踢開後,就直接把菸蒂從孔洞投進下水道,然後朋友也跟著照做。下一秒,孔洞馬上竄出火花,然後整片人行道就直接炸開,導致男子與朋友當場被炸死。


    相信是男子把菸蒂從孔洞丟到下水道後,疑似造成下方氣體聚集並「悶燒」,然後就整個炸開,從監視器畫面也可以感受到當時爆炸的威力。隨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並引發網友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絕命菸蒂!」、「下面有地雷?」、「太恐怖了。」


心得: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