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珠51顆「下體像套了5串念珠 」 老婆痛不欲生下令取出

男子入珠51顆「下體像套了5串念珠 」 老婆痛不欲生下令取出

男子入珠51顆「下體像套了5串念珠 」 老婆痛不欲生下令取出


資料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898927785359394&set=a.537261784859331&type=3&ref=embed_post

https://www.msn.com/zh-tw/health/other/%E7%94%B7%E5%AD%90%E5%85%A5%E7%8F%A051%E9%A1%86-%E4%B8%8B%E9%AB%94%E5%83%8F%E5%A5%97%E4%BA%865%E4%B8%B2%E5%BF%B5%E7%8F%A0-%E8%80%81%E5%A9%86%E7%97%9B%E4%B8%8D%E6%AC%B2%E7%94%9F%E4%B8%8B%E4%BB%A4%E5%8F%96%E5%87%BA/ar-BB1hAu2T?ocid=msedgntp&pc=DCTS&cvid=8334be2421ae4b748710a5625352ece2&ei=139


    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日前他替一名病患取出「51顆入珠」,有的是死珠、有的是活珠,且大小不一,醫師形容「生殖器就像套了5串念珠」,而呂謹亨醫師在替病患取入珠時也特別小心,用最小最少的傷口,把它們全部取出。


    呂謹亨今(2月1日)在臉書專頁分享一特殊病例,在上週他替一名病患取出了 「51顆入珠」,這些珠子們大小位置不一、顏色繽紛,讓他直呼是難得的經驗與挑戰。


    而呂謹亨為緩解手術過程氣氛,便和病患「請教」了入珠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病患表示,他出自好奇經友人介紹 也對入珠有許多期待與幻想,事後這個自己動手DIY,後又認識一位「入珠大師」,仔細講解了入珠的手法、入珠種類、各種入珠的變化形態。


    一開始,他先入了幾顆,位置也有講究,後來他入了一圈,這時老婆反應「還不錯」,於是他越入越多,原本是想入成「螺旋旋形」,結果角度沒算好,才會變成一圈圈圓形,有如念珠。


    但是隨著生殖器入珠,一圈、兩圈、三圈,最後入了五圈,原本他還想要繼續挑戰,但卻遭老婆阻止,「不僅很難進入陰道 ,而且硬塞會造成痛不欲生的疼痛」,老婆下了最後通碟,要他將全數珠子取出,他也乖乖照做挽救婚姻。


    最後,呂謹亨呼籲男士們,適度入珠是情趣,太多說不定就會造成反效果。現在醫學發達,可以諮詢相關手術


FB原文:

最近呂醫師取入珠的紀錄刷新了  
上週幫一個病人  取了 【51顆入珠】 (大家可以看照片數看看~ 還是彩色的喔!)
這個病人很特別  生殖器就像套了5串念珠  
有的是死珠、有的是活珠、而且大小位置不一
取入珠的時候  盡量幫病人規劃  用最小最少的傷口  把珠子全部取出
真的是難得的經驗與挑戰!
手術過程為了緩解的氣氛  也滿足呂醫師和開刀房護理師的 求知欲~
仔細請教了病人 入珠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一開始出自好奇與友人介紹  也對入珠有許多期待與幻想
這個患者並沒有到店家入珠  而是自己動手DIY!
他說  網路上介紹如何入珠的資訊不多
他是去跟刺青店學  又剛好認識一個入珠大師
仔細講解了入珠的手法、入珠種類、各種入珠的變化形態
除了一般單顆、多顆、環狀、螺旋,還有V字形、翹翹板、動態變化型!
真的是術業有專攻  入珠也能玩轉出一個新的境界!
他自己消毒  用器械打孔  送珠 
有的設計成死珠,有的要做成活珠
圓形、橢圓、色彩 都有變化!
一開始他先入了幾顆  入的位置也有講究  
性愛時才能刺激到點點  男女才會舒服快樂
後來他入了一圈  這時候女朋友反應還不錯
於是他越入越多  原本是想入成螺旋形
結果角度沒算好  變成一圈圈圓形 ^^’”
不過也影響不大 只是與他的期望有一點落差
但是隨著一圈、兩圈、三圈  最後入了五圈
原本他還想要繼續入  繼續挑戰
這時  原本的女朋友已經修成正果  結婚變老婆了
開始發難  原來  五圈並沒有比較好
不僅很難進入陰道  而且硬塞會造成痛不欲生的疼痛
最後老婆下了最後通牒,質問這個患者是不是跟他有什麼深仇大恨  要這樣對她? 
命令他全部拿乾淨!
最後  他來呂醫師這全部取出  挽救婚姻
關於入珠的介紹  大家可以到留言區看呂醫師上一篇的分享
還是勸各位男士們  適度入珠是情趣  太多說不定就有反效果了!
現在醫學發達  想入珠的紳士們  可以考慮最新式、效果自然安全的 【陰莖增大增粗術】喔!
另外   割包皮時採用精雕手法  保留內層包皮組織  
術後也有稍微增粗的效果喔!

心得: 開眼界了

2 thoughts on “男子入珠51顆「下體像套了5串念珠 」 老婆痛不欲生下令取出

  1.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5%85%A5%E7%8F%A0

    入珠屬於生殖器的整形手術,其施行方法為將珠子埋入陰莖的皮下組織之中。部分男性相信,此舉可在發生人類性行為)性行為時使對方較容易達到性高潮。生殖器入珠屬醫療行為,一般坊間入珠手術之衛生環境不見得良好無虞,傷口易遭感染外,日後埋入陰莖皮下組織的珠子也容易損害陰莖白膜,反而造成性功能障礙。

    一般來說是將珠子植入陰莖皮下組織中,可以是切開後縫合,偶也有用注射方式。珠子的材質有天然礦石(水晶、玉石等)和合成材質(塑膠、樹脂、聚四氟乙烯等材質)。又依照埋入皮下組織之方式可分為兩種,一種俗稱叫「活珠」,也就是珠子在皮下組織是可以有限度滑動的;另一種俗成為「死珠」,即珠子在皮下組織之位置是固定的,無法任意滑動。此類手術危險性在於,由於一般人入珠不會尋求正規醫療體系執行,故感染風險高,而珠子久置於陰莖內也易破壞陰莖白膜,使其受損,進而產生性功能障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