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博士被傳獻肉體當小三 指導教授幫她寫論文還扶正!網評「學得好不如舔得好」

中國女博士被傳獻肉體當小三 指導教授幫她寫論文還扶正!網評「學得好不如舔得好」

中國女博士被傳獻肉體當小三 指導教授幫她寫論文還扶正!網評「學得好不如舔得好」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4%B8%AD%E5%9C%8B%E5%A5%B3%E5%8D%9A%E5%A3%AB%E8%A2%AB%E5%82%B3%E7%8D%BB%E8%82%89%E9%AB%94%E7%95%B6%E5%B0%8F%E4%B8%89-%E6%8C%87%E5%B0%8E%E6%95%99%E6%8E%88%E5%B9%AB%E5%A5%B9%E5%AF%AB%E8%AB%96%E6%96%87%E9%82%84%E6%89%B6%E6%AD%A3-%E7%B6%B2%E8%A9%95-%E5%AD%B8%E5%BE%97%E5%A5%BD%E4%B8%8D%E5%A6%82%E8%88%94%E5%BE%97%E5%A5%BD/ar-AA1cb3SA?ocid=msedgntp&cvid=3962b6b140eb4bbbb12728fbedcc32d2&ei=38


中國不時傳出「權色交易」事件,近日又被爆出一起類似消息,一名蘇姓女博士    被傳在華南理工大學就讀博士學位期間,入學沒多久就成了顧姓指導教授的小三,蘇女獻肉體,換來顧姓教授直接「傳授秘訣」,讓蘇女得以順利取得博士學位,而且還把蘇女扶正,並安排大學教職給她。事件傳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評論「學得好不如舔得好」。


    中國微博網友近日熱烈討論這起事件,起因於蘇女在進行博士答辯的過程中,其中一名負責評比的李姓教授,突然在現場脫口說出:「顧老師一定會給你安排在高校(大學)工作,以後的人生會往上走。」結果這句話成了「意外爆料」,讓蘇女與顧姓教授的關係也因此攤在陽光下。


    外界盛傳蘇女來到華南理工大學就讀博士學位時,入學後不久即和顧姓指導教授發生關係,兩人更發展不倫戀。之後蘇女的論文寫作,甚至是資料蒐集,很大一部分都是由顧姓教授提供或代筆。據悉蘇女在結束這場博士論文答辯後,隨即輕鬆過關取得博士學位,而且顧男也已經安排好她的教職工作。不僅如此,網友更傳出顧男已和元配離婚,現在要把蘇女扶正。


    因此消息傳開後,網友們紛紛封蘇女為「學術妲己」,就有網友評論:「學得好不如舔得好!」另外還有網友說:「讀過博士的都知道她發的這些文章意味著什麼。」、「四川大學已熱搜,聽說她要過去了。」、「感覺長的也不漂亮啊,果然人不可貌相,可能有過人之處。」


    中國女博士被傳獻肉體當小三 指導教授幫她寫論文還扶正!網評「學得好不如舔得好」


心得: 原來A片都是真的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