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貼紙-糯米紙自製紋身貼 (DIY Tattoo sticker)

紋身貼紙-糯米紙自製紋身貼 (DIY Tattoo sticker)

紋身貼紙-糯米紙自製紋身貼 (DIY Tattoo sticker)


資料來源: https://ntut324.pixnet.net/blog

GITHUB: https://github.com/jash-git/DIY-Tattoo-sticker


    紋身貼紙(Tattoo sticker)是一種暫時性的紋身,通常是由膠水、油墨和紙張或塑料製成的。它們通常是在人們身上暫時貼上的,而不是透過在皮膚上刺青的方式永久留下。


    紋身貼紙可以是非常真實的,因為它們通常是使用優質的油墨印刷而成。人們可以在紋身店、網上或許多其他零售商處購買紋身貼紙。紋身貼紙通常具有各種各樣的圖案和設計,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和口味。


    紋身貼紙的使用非常簡單,只需將它們放在想要的位置上,然後用水輕輕壓一下即可。它們通常可以持續數天,然後會逐漸褪色和剝落。


    相對於永久性紋身,紋身貼紙是一種更加安全和低風險的紋身方式。由於它們是暫時性的,因此人們可以輕鬆地嘗試不同的設計和位置,而不必擔心永久留下紋身的後果。


教學影片

5 thoughts on “紋身貼紙-糯米紙自製紋身貼 (DIY Tattoo sticker)

  1. 超簡單的小清新透明貼紙,幾個步驟完成,手殘黨也能學會! 【懟懟愛手工】

  2. 慎入🔥公開除刺青過程到底有多痛?💦除幾次才會消失? |#一隻阿圓

    1. 雷射除刺青的費用取決於刺青的大小、顏色、複雜度、使用的雷射儀器以及診所的收費方式。一般來說,刺青的面積越大、顏色越深、複雜度越高,費用就越高。

      **按面積計價**

      * 小於 1 平方公分:新台幣 3,000 元起
      * 1 至 2 平方公分:新台幣 5,000 元起
      * 2 至 3 平方公分:新台幣 8,000 元起
      * 3 平方公分以上:新台幣 12,000 元起

      **按發數計價**

      * 每發新台幣 100 元起

      **其他因素**

      * 刺青的顏色:黑色、紅色和咖啡色等較淺的顏色較容易去除,費用也較低;藍色、綠色和黃色等較深的顏色較難去除,費用也較高。
      * 刺青的複雜度:線條簡單的刺青較容易去除,費用也較低;線條複雜、有陰影或圖案的刺青較難去除,費用也較高。
      * 使用的雷射儀器:不同種類的雷射儀器有不同的優缺點,費用也可能有所不同。

      **以下是一些常見的雷射除刺青費用**

      * 小面積的黑色刺青:新台幣 3,000 至 5,000 元
      * 大面積的彩色刺青:新台幣 10,000 至 20,000 元
      * 複雜的圖案刺青:新台幣 20,000 元以上

      **雷射除刺青通常需要多次治療才能完全去除刺青。每次治療的間隔約為 6 至 8 週。因此,總體費用也可能會比較高。**

      **以下是一些雷射除刺青的注意事項**

      * 雷射除刺青可能會造成疼痛、紅腫、結痂等副作用。
      * 治療後應注意防曬,避免刺青部位曬黑。
      * 如果有蟹足腫體質,應謹慎考慮雷射除刺青。

      **如果您正在考慮雷射除刺青,建議您先諮詢專業的醫師,以評估您的刺青狀況並制定合適的治療方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