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sports/other/%E7%B1%83%E7%90%83%E8%A8%93%E7%B7%B4%E7%87%9F%E7%AA%81%E7%A0%B4%E7%94%A2-%E5%AF%8C%E7%88%B8%E7%88%B8-%E8%B1%AA%E7%A0%B8%E5%8D%83%E8%90%AC%E6%8E%A5%E6%89%8B-%E8%AE%93%E6%88%91%E5%85%92%E6%89%93%E7%90%83/ar-AA187cZ2?ocid=msedgdhp&pc=U531&cvid=f6ac117048684db0ad9f17c66e003cf6&ei=37


    根據《九派新聞》等多家陸媒報導,重慶近日有1間籃球培訓機構遇上因運營不善面臨破產,使得3000多名的學員沒辦法接受訓練,甚至還沒辦法把學費退還給家長們。學員的家長們在上月24日得知此事後,準備出面維護自身權益,但沒想到卻在隔天,又收到了「復課」通知。


    原來,有1名學員的父親成功找到了該機構的相關負責人,並表態他將出資1000萬元人民幣「接手」該機構,且不但願意以「無償」的方式履行此前的所有課程,甚至還同意保留原本的訓練團隊。


    報導指出,這名「富爸爸」表示,他除了是兒子的父親外,同時也是1名消費者,他之所以會選擇出資買下籃球培訓機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兒子能夠繼續與他熟悉的教練、隊友們打球成長,並維護自己的消費者權益。


    另外,這名「富爸爸」加碼透露,自己本身從事地產行業,但近年相當看好體育行業的未來發展性,且認定現在是個「進場投資」的好時機。報導指出,該籃球培訓機構目前規劃將於3月3日復課,同時也將進一步擴大培訓的規模。


心得: 有錢(財務自由)真好 他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

3 thoughts on “籃球訓練營突破產!「富爸爸」豪砸千萬接手:讓我兒打球

  1. 3歲兒子要上幼稚園了!爸爸霸氣「砸2600萬蓋一家」 豪華設備曝光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84614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教育,而幼稚園身為孩子人生中的第一間學校,許多父母費盡千辛萬苦,就是要幫小孩挑到一間好學校,不過中國有一個「富爸爸」,竟然為了3歲兒子,直接豪砸600萬人民幣(約2666萬新台幣),蓋一間幼兒園。

    據中國媒體《星視頻》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中國江蘇省,一位父親分享自己3歲的兒子到了即將上幼兒園的年紀,因此他花了600萬人民幣(約2666萬新台幣)為兒子開一家幼兒園,耗時約7個月的時間打造。

    這位父親透露,他先是花了45萬人民幣(約200萬新台幣)買了建築設計圖,接著又花500萬人民幣(約2220萬新台幣)裝潢,完工後剛好趕上讓兒子入學,給兒子美滿的幼兒園環境。

    他介紹起園內設施,先改房子結構,為了採光好擴大窗戶,還打造孩童視角的廁所,有著寬敞明亮的舞蹈房,讓孩子們跳舞跑跳,小朋友們喜歡畫畫,他就在教室牆壁上安排隨處可見的塗鴉玻璃牆,還有一間電影放映室,可以讓他兒子看動畫片。

    教室甚至還連接了一個溜滑梯,讓老師、孩子可以直接從2樓教室滑下來,完全是夢想中的幼兒園。幼兒園開放招生後有不少孩子入園,一個學期學費不含餐費是3980元人民幣(約1萬7689元新台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