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5%AE%B6%E6%9A%B4%E8%A2%AB%E5%95%8F-%E6%9C%89%E4%BB%80%E9%BA%BC%E4%B8%8D%E8%83%BD%E5%8E%9F%E8%AB%92-%E5%BE%8B%E5%B8%AB%E6%95%99%E4%B8%80%E6%8B%9B%E5%8F%8D%E6%93%8A-%E4%BF%9D%E8%AD%89%E6%9C%89%E7%94%A8/ar-AA160Azs?ocid=msedgntp&cvid=0f4cf42f55ef4f0abeaae4cbde8c4c19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今(5)日在臉書寫下5000多字長文,控訴自己遭老公家暴,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卻脅迫她不准驗傷、報警,陳維齡、白家綺甚至講出「他只有打你一次」等荒謬言論,讓她忍無可忍。文章曝光後,各界紛紛聲援力挺小甜甜,美女律師李怡貞也分享對付這種人的一大絕招,笑說保證有用。


    小甜甜今日在臉書還原遭老公「宋先生」家暴的全過程,以及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是如何阻止她驗傷的。她提到,當4人得知此事後,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來教訓她,說她沒有學會寬恕、原諒;說她凡事太計較;說她「沒聽教會的話」;說她私生活出了很大狀況,甚至憤怒質問「怎麼會有人要告自己的先生啊?」


    不僅如此,小甜甜也透露陳維齡不斷逼問她「你要告宋先生有問過女兒嗎?有經過她同意嗎?」,甚至重覆說著「他才打你一次,才一次,到底有什麼不能原諒?」種種荒謬言論令人聽不下去。


    而李怡貞在看完小甜甜的遭遇後,無奈表示自己執業以來遇過不少類似案例,每當這時候她都很想告訴被害者,「當你遇到家暴,周圍的人叫你不要報警,因為才打一次、才打一巴掌、才揍一拳,請你務必集中精神,腹部收縮、握緊拳頭。」


    正當大家以為她要提出什麼有用的建議時,李怡貞接著說:「然後猛然揍他重重一拳,再問他一次同樣的問題,你一定會得到不一樣的答案。」李怡貞笑說,雖然這個方法是她亂教的,但對於旁人來說,只要沒有自己真正遭遇過,就永遠沒辦法感同身受,「所以相信我,會有用的!」並在文末開玩笑一句「只是你也會被告」。


心得: 以暴制暴(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可以解決說風涼話的你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 thoughts on “家暴被問「有什麼不能原諒?」 律師教一招反擊:保證有用

  1. 藝起發光黑幕曝光!她被迫退宋逸民教會 原因全爆出:牧者夫妻家庭…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8%97%9D%E8%B5%B7%E7%99%BC%E5%85%89%E9%BB%91%E5%B9%95%E6%9B%9D%E5%85%89-%E5%A5%B9%E8%A2%AB%E8%BF%AB%E9%80%80%E5%AE%8B%E9%80%B8%E6%B0%91%E6%95%99%E6%9C%83-%E5%8E%9F%E5%9B%A0%E5%85%A8%E7%88%86%E5%87%BA-%E7%89%A7%E8%80%85%E5%A4%AB%E5%A6%BB%E5%AE%B6%E5%BA%AD/ar-AA163Gao?ocid=msedgntp&cvid=278a0e91d65e4622acd8866379b6f424

    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的前資深教友王瑞玲,這一段時間經常透過臉書揭開黑幕,昨(6日)晚她再度轉發一篇分析此事件的文章,有感寫下「不是在藝起發光事業國度裡的人,都能分析透徹!句句說出問題點在哪裡」,也喊話牧者夫妻不要再拖累其他屬靈家人們。

    王瑞玲臉書表示,自己從2019年12月25日進入藝起發光,但是在2022年3月7日,因國度事業牧者夫妻感情私人的原因,被迫離開教會,曝光有好多家人們也是同樣的原因被迫離開那裡,反問「瞭解『別人的囝死袂了』的意思了嗎?」

    王瑞玲強調自己把話說的不清楚,是因為在「留面子」給牧者夫妻們,因為她知道牧者夫妻是用「看粉專」的方式在監控著家人們的發文,所以她都點到為止,「在外的人看不懂,但相信牧者夫妻一定看得懂」,同時喊話「麻煩,不要再指使屬靈家人們發文再刪除,不要再拖累其他們,再用情感洗腦!唉,睡著的人還真的是叫不醒,怎麼拯救你們說的靈魂呀!」、「也不用再浪費每則10元找網軍在家人們粉專下面留言,放心,網軍的每一則我都會看,更不會刪!千萬別說自己不是網軍而露餡了」。

    王瑞玲感嘆「事情為何會演變如此,一張誰幫牧者擬的『聲明書』,讓他們夫妻隱藏多年的心態爆出?是誰擬的一張『新聞稿』,把你們面具當場拆下來?你們真的已經無法一手遮天了,因為你們不是神,是人!」、「神學院唸的都是假的,表面畢業,實際上是……全當!讓我們逸起重讀吧!」、「離開,是神恩典的開始,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真』教會吧!」

  2. 藝起發光遭控偽造文書!陳維齡「查無事證」不起訴 驚人過程曝光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8%97%9D%E8%B5%B7%E7%99%BC%E5%85%89%E9%81%AD%E6%8E%A7%E5%81%BD%E9%80%A0%E6%96%87%E6%9B%B8-%E9%99%B3%E7%B6%AD%E9%BD%A1-%E6%9F%A5%E7%84%A1%E4%BA%8B%E8%AD%89-%E4%B8%8D%E8%B5%B7%E8%A8%B4-%E9%A9%9A%E4%BA%BA%E9%81%8E%E7%A8%8B%E6%9B%9D%E5%85%89/ar-AA1mkEOf?ocid=msedgntp&pc=DCTS&cvid=c4dd9259ab214f83ae878b1c517f1c61&ei=40

    根據NOWNEWS新聞報導,姓教友指控2020年10月5日至2022年6月30日他在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擔任攝影及剪輯等工作,陳維齡未經他同意於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15日、2023年4月29日持他私章蓋在協會收據的財務長欄位,交給捐款人,事後經其他教友告知,認陳維齡涉嫌偽造文書。

    檢方偵辦時,陳維齡否認偽造文書,辯稱當初開收據有經過林姓教友授權,協會沒有財務長,是為了滿足欄位得到林姓教友授權才蓋章。檢方之後傳喚協會3名員工釐清,證人證述林姓教友的印章蓋在奉獻收據的財務長欄位是經協會同仁約定,林姓教友也同意,因此最後認為陳維齡罪嫌不足不起訴處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